close
   餐廳名稱:老東西
   消費時間:2011年/10月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425號
   電話:07-359-6990
   營業時間:11:00~21:00 (中間無休)
   每人平均價位:5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滷味類   香Q燒肉拌麵

  
   
這天與我前世的情人一同晚餐
想起版友的食記提到這家店離家很近
也曾經過好幾次
於是與前世的情人一起來吃吃看囉
   
   
餓鬼我很喜歡這種古早味的調調
一整個就粉懷念哩~~~~

一眼就看到兩大甕飲料
一甕是焦糖紅茶
另一甕是酸梅湯
   
   
挑了好位子入坐
請拿桌上的菜單點餐填好桌號
離開時再結帳就好
   
   
飲料請自取
甕旁有竹杯
請按照牆上照片所示
建議加冰塊
兩種飲料都非常好喝!!!
   
[焦糖紅茶]所謂的焦糖
是炒焦紅糖的復古香氣
這種帶著焦香味的氣息餓鬼我超愛~~~
   
   
[酸梅湯]不會太酸
屬於清爽型的酸梅湯
超級怕酸的餓鬼我也覺得非常順口呢~~~
   
   
滷味餓鬼覺得頗特別
拿了三樣
   
[海帶]看得出來比較薄片
滷起來超軟、超好吃入味的!!!!
我和父親一致大推
   
   
[黑香腸]帶有臘肉的味道餓鬼我就不喜歡了
   
   
[米血]外表酥脆  內部軟糯  口感極佳!
   
[嘴邊骨仔肉湯 小]
湯一看果然偏油
骨仔肉一入口輕易骨肉分離
燉的軟爛
菜頭也很入味

   
[酥脆肥腸飯]
果然如版友說的外酥脆內軟啊
不過需要多咀嚼就是
餓鬼我比較不愛
但非常香是真的!!
   
   
[香Q燒肉拌麵]
手工麵條有Q勁帶滑溜感
這燒肉......
就是古早味炸排骨的肉咩
這是餓鬼我超愛的炸排骨種類之一啊啊啊~~~~
外表的麵衣有顆粒酥脆感
咀嚼有股油炸香味
好好吃喔 Q_Q~~~


[柴魚湯]
請自取無限續 = =++
柴魚的香味頗重
喝來順口

   
[冰糖豬腳]
吃來肉質雖然不致於難咬
但咀嚼起來偏乾Q
餓鬼我還是喜歡滷的軟道入口即化的豬腳

   
因為環境屬開放式沒冷氣
建議晚上來此吃飯很適合唷
調味上比較重口味一些
但東西都蠻實在的!
餓鬼我和父親都覺得好吃!!!
C/P值高

照片
http://0rz.tw/OYUZ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