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漢來池畔餐廳
   消費時間:2011年/9月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 (高雄漢來大飯店11樓)
   電話:07-2135753
   營業時間:午  餐 Am 11:30 ~ Pm 14:30
下午茶  Pm 14:30 ~ Pm 17:30
晚  餐 Pm 17:30 ~ Pm 22:30  (供餐時間至21:30)
   每人平均價位:商業午餐380~ (須加一成服務費)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首先要稱許池畔餐廳的領班 王郁婷小姐
貼心的服務與對於我們用餐建議的親切詢問
讓餓鬼我與閃光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不愧是五星級飯店餐廳的服務水準!
   
   
這一間一直是餓鬼我的口袋名單
對他的空中花園游泳池感到好奇
每每看到人家的食記照片
總覺得哇~~~這用餐環境好棒的FU
今天終於第一次上到11F來一探究竟
   
   
餓鬼我的慣例  訂位能靠窗就靠窗
的確  雖然我和閃光只有兩位
餐廳仍盡量滿足我的需求
只是兩人坐了五人位總覺得不太好意思
   
   
現場用餐環境有靠泳池的
此區比較開闊明亮  是餓鬼我喜歡的
等待閃光來之前  早就拿著DC出去泳池那邊狂拍~
   
   
有另一半是內場很像老式咖啡廳Club
桌椅較密集  燈光也比較昏黃
   
   
吃大餐照慣例要做功課 = =++
看了版友食記發現商午C/P值頗高
   
商業午餐MENU請見
http://0rz.tw/eShS2

桌上已擺好餐具與水杯
侍者送上蔬菜棒佐藍莓醬與奶油碟
   
蔬菜棒飽水度尚可
藍莓醬很新鮮帶酸甜!

   
[梅子醋]
怕酸的餓鬼我原本很擔心很酸
但喝了之後發現不會太酸嗆
還蠻好入口解膩的~~~
好喝無誤~甜、醇!!!
反而這次開口嫌酸的是閃光呢!!

   
[餐前麵包]
紅色的保溫布蓋著熱呼呼香氣的兩款麵包
一種是表層酥內裡軟軟的餐包
這一款中間抹奶油待融化後入口超級好吃!!
獲得我們一致讚賞!!!

另一款一摸就是硬實的口感
閃光吃一口後認為不好吃(應該是說沒有另一款好吃)
被我們打入冷宮

   
[法式洋蔥湯][薑味南瓜湯]
有第三種選擇是池畔例湯:牛肉清湯
   
餓鬼我選洋蔥湯
可惜偏鹹   洋蔥再燉煮久軟一點會更好
建議鹽巴放少一點、放一些紅糖進入熬煮
應該會帶出更多甜味出來
   
閃光選薑味南瓜湯
一入口就讓我想到薑母茶的味道 @_@
是說還好薑味不會太重
南瓜湯倒是做的實在又鮮甜
如果不討厭老薑味道的人可以嘗試這道湯品

   
[凱薩沙拉]
分量太多了 Orz
一端上桌我跟閃光就知道絕對吃不完
看這份量應該給一半就可以了
畢竟重點在主餐
   
生菜爽脆 灑上培根碎、起司屑、凱薩沙拉醬
喜歡重口味的人請點這一款
醬汁香氣濃郁可口!!!
   
   
[鮮脆生菜沙拉]
有 千島醬 油醋醬 柳橙醬  凱薩醬 可選
閃光選了千島醬
多樣生菜蔬果林林總總非常新鮮爽口
閃光吃光光!!

   
[菲力牛排鮮蝦佐紅酒醬]
閃光選擇七分熟
可今天這肉讓閃光覺得只有五分熟的感覺
雖然肉質美味好吃
但閃光認為再弄熟一點會更好吃
配菜有綠花椰 番薯泥 炸茄片
   
一尾煎烤去殼留尾的大蝦
這一隻煎得恰當適中!!!
不會柴口  咀嚼有焦香氣味
一整個好好吃喔~~~

   
[榛果羊排菠菜魴魚捲]
說實在的沒有看到菠菜?!?!
榛果羊排肉質難免有筋  需要一點咀嚼
但吃來新鮮肉味十足
   
魴魚捲 除了魴魚肉 包裹著魚漿蔬菜
上面除了淋醬還有幾顆鮭魚卵綴飾
吃進嘴裡 魴魚肉質豐厚
整體調味得宜!!!

[水果盤][甜點蛋糕]
鳳梨塊  火龍果塊 紅色西瓜幾片
水果算是新鮮
蛋糕吃來比較虛弱 草莓非常酸
蛋糕體吃來並不紮實  這一道我們都不愛

   
[熱花茶][冰紅茶]
熱花茶是薰衣草茶安寧定神
冰紅茶很像老式西餐廳的咖啡紅茶
好喝無誤

   
結帳時有顧客意見表可填寫
洗手間在入口處旁邊
內走典雅裝潢風格沒有悶臭味
乾淨度滿分

   
整體吃下來看看環境與配上這價格
商午的確是個不錯的好選擇呢!!
閃光問我漢神本館究竟有多少餐廳?!
剔除我們都曾吃過的之外
最後我們底定下次去吃某餐廳 >艸<
   
建議訂位  停車在地下室的朋友別忘了索取停車券~
   
   
照片 
http://0rz.tw/07jW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