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石二鍋 青年店
   消費時間:2011年/10月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青年二路34號(近中山路口)
   電話:07-215-1422
   營業時間:11:30~23:00
   每人平均價位:198元/鍋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
   官網:
http://www.12sabu.com/


   
聽聞王品旗下石二鍋在高雄開了
也看了板友的食記分享
但老實說餓鬼我一開始的印象並不太好
   
某次經過陽明路丹丹漢堡旁猛然發現
耶~~~石二鍋  @_@??  我有沒有眼花  開在這??
再一定睛仔細瞧........
這裝潢的感覺.....
怎麼跟新百齡排骨大王的店感覺好像   囧"""
   
p.s.新百齡排骨陽明路上有、建工路麥當當隔壁也有
   
這.....餓鬼我實在無法把石二鍋
與王品一向給人的高品質格調fu連接起來啊啊啊啊~~~~
   

   
但餓鬼我既然吃了小六子
秉持實驗精神還是要來吃吃看目前正夯的石二鍋

   
與友人前往青年店
這一家的外觀看起來感覺有稍微好一點
   
   
有一人一鍋坐在吧檯
也有四人一桌一大爐的

吃涮涮鍋還是一人一鍋好呀
   
11種鍋物  2種湯頭(昆布 石頭)
冬粉  烏龍麵  白飯三選一
一大杯東瓜檸檬冰沙(續杯要錢)
   
佐料是人員拿來請客人自己調配後就拿走的
若有需要再叫人員
   
   
除了洗手間  另有洗手台
對於習慣吃飯前要把手洗乾淨的餓鬼我很是方便
吧檯前是透明的廚房
可讓客戶一目了然廚房的處理作業強調衛生整潔
   
   
但餓鬼我一進門  就眼尖發現一件事情
是個人做過餐飲業很忌諱的
   
  名  片  放  倒  反  了
   
................
.............
餓鬼我幫他們整疊放正了
   

   
細節要顧啊.....

   
在店內走路要注意
因為走道屬狹長
請大家在拎包包時小心別傷到旁人
講話太開心肢體動作也別太大

   
與友人一人剛好點一種湯頭
   
我的石頭....
餓鬼我只能說是有生以來最不石頭的石頭
沒有爆香的氣味  很清淡
   
友人的昆布....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一致認為不如加錢去吃 聚  還來的開心多了!
   
   
肉類我們一共吃了  雞豬  鯛魚(就是解凍鯛魚肉真空包)
一致認為這一餐最優的就是雞肉豬肉的肉質的確好吃!
另外 餓鬼我覺得 那塊印有石二鍋字樣的豆腐很好吃
   
冬瓜檸檬冰沙偏甜
   
烏龍麵 別煮太久
   
食用期間內深感不便的是
調整溫度鈕靠廚房那邊(通常是人員過來調節)
加湯也需要人員
因此當生意好的時候.....請自求多福
   
   
這一間坐吧檯的設計還不錯  腳下有可踩踏的地方
   
   
結論:
與友人吃完一致認同小六子C/P值較高
兩人列為一次店 Orz

   
照片
http://0rz.tw/7CS6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