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Mo-Mo-Paradise- KMall牧場
   消費時間:2011年/10月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5樓(捷運台北車站6號出口)
   電話:(02)2382-2668
   營業時間:11:30 AM ~ 22:00 PM
   每人平均價位:單種鍋 399 / 雙種鍋 449 / 三種鍋 499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豬肉 麵麩
   官網:
http://www.humaxasia.com.tw/main/uploads/humaxasia/momo-tw/index.html
   
   
   
前往台北找友人聚會
兩個人想說要吃啥好
邊逛邊聊餓鬼我說希望吃高雄沒有的餐廳
   
   
一抬頭眼尖發現 = =++
耶~~這不是傳說中有名的MOMO壽喜燒嗎??
馬上跟友人說 就決定是它了!!!

餐廳生意很好還等了一會兒才能入坐
後來餓鬼我發現雖然餐廳的空調很強很冷
但吃完後身上會留有壽喜燒鍋的味道
   
   
與友人一入坐會發現
兩人桌的位置真的算小
等到後來點的東西擺滿桌後更是顯得擁擠....
   
   
我們點了兩種鍋
一邊壽喜燒  一邊是涮涮鍋
   
   
他家的壽喜燒醬汁餓鬼我蠻喜歡的
鹹甜香氣都很足夠不會過膩
附的生雞蛋  攪勻後沾肉吃來不腥
但這還不是餓鬼我吃過最好吃的蛋
   
   
涮涮鍋會附上 芝麻醬、金桔果醋
芝麻醬香濃    果醋很酸卻有解膩之效
湯頭屬清爽甘甜

服務生另外送上 韓式泡菜 蔥花 蘿蔔絲泥 辣油
蒜末  辣椒末  可自行調配
   
   
肉類有 牛肩肉 牛五花  黑豬肉
餓鬼我覺得這肉真好吃!!!
肉質也棒!!
切的薄煮下鍋之後卻不易散碎
吃進嘴裡也不顯柴
尤其是豬肉的表現啵棒~~~~~
大推~~~~
   
   
菜盤的種類很多
但餓鬼我認為不夠新鮮
麵麩和百頁豆腐放入壽喜燒鍋
燉煮的入味後非常好吃喔
是餓鬼我推薦的兩品~~~
   
   
是說
服務上或許因為生意好的關係
服務生每個都像趕場似的
像餓鬼我首次來訪的客人自然希望能了解點餐方式
但服務生的介紹很飛快
讓餓鬼我有點霧颯颯 @_@
再次詢問時服務生顯得不耐
   
讓餓鬼我感覺有點不好....
(我的聽力不好  旁邊又吵嘈)
   
   
而且
   
最後吃飽要走人結帳時
人員問我們用過甜點了嗎
我和友人一頭霧水
   
   
才又回桌入坐
待人員收妥桌面後
送上 一小碗  檸檬冰沙
清爽酸甜度適中
裡面混有細碎的檸檬皮屑增添香氣
但你會發現那湯匙還是太大了 XDDDD

結論:
肉質大勝、整體而言的確好吃
但服務上從容些會更佳
   
   
   
照片  
http://0rz.tw/pVc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