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極鮮火鍋(澄清店)
   消費時間:2011年/9月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708號
   電話:(07)777-7956
   營業時間:11:00~24:00
   每人平均價位:平日/午餐:每位299元
假日/晚餐:每位339元
以上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古早甘蔗鍋  燒烤類  手捲 豬腳 海鮮類
   
   
   
家庭聚餐來此
先前在台南的時候聽聞這間鼎鼎大名
當時無緣前往一吃
沒想到後來也開來高雄了呢
(高雄啥時會開碳佐麻里呢?!?!)
   
   
這間開幕不久生意超級好啊
所幸現場拿號碼牌候位並沒有等太久
叫號方式除了麥克風唱名
門旁還有顯示燈號可以讓在外等候的客人知道現在叫到幾號
這家還有一些哩哩摳摳的週邊服務揪感心捏!!
   
   
剛好本月父親大人生日
這下又有壽星優惠可用!

   
一入坐先選湯底
日式原味 健康味增 昆布海鮮 古早甘蔗
韓式泡菜 義式番茄 招牌麻辣 南洋咖哩
養生藥膳 白開水  XDDD
   
   
一家子選了吃完之後
一致認為  [招牌麻辣]是地雷  因為不是天然的辣
讓小弟吃得很痛苦感覺很傷身....
要推的是我選的 [古早甘蔗]  煮到最後湯甘甜味美
   
   
生菜沙拉區  八寶冰專區  種類多多
巧克力噴泉另有白巧克力的!!!
餓鬼我最後耍創意  搞了一盤
明治冰淇淋+碎甜筒(好好吃!)+淋上黑白巧克力漿、鮮奶油
   
   
蒸食區 頗熱銷  餓鬼我看到一個小弟弟努力墊腳尖
想要夾紅麴珍珠丸子  有個熱心人員幫他夾  :)
害餓鬼我也忍不住去夾一顆來吃吃看
嘿! 還真的不錯吃捏!
   
   
滷味區  可以自己DIY喜歡吃的食材!
   
   
燒烤區  看著透明燒烤爐內的轉轉烤食材真令人留烤口水
每次的食材都會不太一樣
香腸 筊白筍 玉米 鹹豬肉 雞翅 棒棒腿 魚下巴 杏鮑菇...
烤熟後人員會切塊灑胡椒調味
旁邊有檸檬塊可取用
餓鬼我都覺得不錯吃哩!!  推推~

飲料可選
烏梅汁 洛神花茶  蜂蜜 水果茶 無糖綠茶  無糖烤茶
全家一致推薦無糖烤茶
不苦澀  去油解膩的好幫手啊!
   
   
現切水果四種
   
   
壽司手捲區  餓鬼我推  鮪魚 龍蝦沙拉手捲
可是握壽司就....地雷了!!!
   
   
熟食區 炸物區  冷盤區 全家認為有水準之上
滷豬腳 有燉的軟而入味  很好吃捏!!!
鴨血  滷的微辣入味Q彈不死鹹
   
   
火鍋料區人山人海還真要眼明手快點
蝦、生蚵一出來很容易被撈光光
餓鬼我要推扇貝  大顆飽滿哪!!
還有虱目魚肉  魚皮  一些海鮮類都很好吃哩!

明治冰淇淋與冰棒  好吃無誤
   
佐料區種類多可DIY
   
   
現切肉區有 梅花豬 霜降牛
但餓鬼我嫌豬肉不好吃略硬 >"<
   
   
甜點 麵包區  嫌弱
   
   
另設有素食專區  倒是頗貼心呢!
   
   
依價位跟提供的餐點來看C/P值算高!
雖然位子很多但還是訂位的好
能坐一樓就坐一樓~~~
   
   
照片
http://0rz.tw/Amdar
 
arrow
arrow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