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天使餐坊
   消費時間:2011年/9月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尚禮街33號
   電話:07-2234510
   營業時間:M11:30~PM2:00  PM5:30~PM9:00
   每人平均價位:3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焗烤  蝦子
   
   
   
喜憨兒系列吃到這邊
算是目前為止餓鬼我認為最好吃的一家
揪團來此一圓多年來的心願
的確沒有讓餓鬼我失望喔!
   
   
位於小巷裡  一樓挑高落地窗
加上小庭園的景緻為夏日帶來清爽
用餐環境小巧卻舒適

沙拉吧種類不多卻新鮮美味!
   
[西式濃湯]
白醬奶味濃湯稠度適中
內有些許的磨菇  料不多
喝來倒是比較清香不膩
   
   
[香茅綠茶.紅茶]
全體一致認為偏甜
味道倒是OK
   
   
[西瓜 愛玉 甜點]
西瓜鮮甜度尚可
愛玉一般般
甜點全體認為皆不錯吃
   
   
[生菜沙拉]
四種沙拉醬為店家調製
和風  柳橙 藍莓  千島
餓鬼我都喜歡!!!
蔬果幾樣皆新鮮~~
   
   
[烤麵包兩種]
一般水準
   
   
[冷盤]
白蝦超~~~鮮甜好吃的啊!!!
幾乎有一半都被我們KO走.....
加點五味醬更好吃!
   
泡菜豬肉微辣開胃餓鬼我喜歡~
   
中式泡菜普普
   
素食燴(木耳 豆腐 蘿蔔片 菜頭 蔥花 杏鮑菇)
燉的入味鮮甜餓鬼我推薦這一道!

[焗烤海鮮奶油洋芋泥茄汁斜管麵  250]
餓鬼點的  焗烤+洋芋  就是我的菜!!!
只是底下偏濕  所幸斜管麵吃來較硬實
濃郁的起司與柔滑的洋芋泥
茄汁味道鹹酸甜  整體吃來開胃不膩

   
[美國牛肩嫩排七分熟佐磨菇醬  360]
餓鬼我認為那一碟磨菇醬超好吃!
七分熟的緞面秀還不賴
吃的人說好!!!
只是他都把配菜分給我們其他人吃了 XDDD

   
[蒜香白酒辣味海鮮蔬菜墨魚麵 中辣 250]
麵體偏軟但仍有彈性
中辣的確算是辣的了.....
一端上來看起來料就很豐富啊啊啊~~~
海鮮皆新鮮呢
整體味道偏辣味清爽

喜憨兒樸實認真的服務態度令人讚賞
加上美味的餐點
推薦大家訂位前往享用~~~
餐點的選擇不少
一度令我們難以抉擇呢!!
有機會再去點別的來吃~~~

   
照片:
http://0rz.tw/YkO9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