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銀座和幸日式料理(站前店)
   消費時間:2011年/10月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5樓(台北車站Kmall5樓)
   電話:(02)2311-5626
   營業時間:11:30-21:30
   每人平均價位:3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綜合定食
   
   
   
這是到台北找友人相聚的第一餐
在Kmall晃著找餐廳覓食
由於餓鬼我偏愛日式
加上全面八折的吸引
和友人一致拍案就決定是這間了
   
   
濃濃的日式裝潢雖然人工但頗有風趣
琳瑯滿目的菜色讓餓鬼我與友人一度非常苦惱啊啊啊~
今晚生意很好
雖然年輕工讀生不少
但服務熱忱與笑臉兼具
看得出來由於一位資深女服務員在指導hold住全場的關係
這一位資深女服務員非常貼心
   
   
原本引領我們入坐到A
友人說冷氣太強  換到B之後
看到我們在拍照
又建議我們換到隔桌的C旁邊有櫻花樹造景比較美
   
   
之後在送餐、收餐、一些請求上都有求必應
非常客氣有禮到我和友人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這一餐  我和友人吃的很滿意!
   
桌上有千島醬配高麗菜絲用、豬排醬(偏鹹請適量)
   
菜色上
   
餓鬼我點了[綜合定食]
附有
   
高麗菜絲 偏乾
   
炸蝦--
麵衣厚度尚可
肉質鮮甜不乾縮
   
炸腰內肉--
沒有筋!
非常軟嫩有彈性
一口咬下超好吃的啊
我與友人一致大推!
   
   
炸起司肉捲--
一口咬下帶有起司味
肉味是比較重的
肉經過醃漬有著胡椒香氣
也是好吃

溫泉蛋--
半熟溫泉蛋搭配日式醬汁
滑溜溜是餓鬼我喜歡的一品
   
現磨芝麻
   
台式泡菜--
醃的微酸爽脆
是餓鬼我喜歡的口味
   
   
海帶芽味增湯--
白味增偏甜滑口
請務必趁熱喝
   
   
白飯---
較偏濕軟
但咀嚼中有米香甜味

單點 [可樂餅]
內餡有馬鈴薯小丁塊
混有些許肉末
較大量的胡椒有點搶味  可惜了
   
單點 [日式奶酪]
因為餓鬼我喜歡吃鮮奶酪
這一道算是合格的
不算香濃   屬於較清爽的口感

   
友人點[牛肉燉馬鈴薯套餐]
   
牛肉燉馬鈴薯---
醬汁香濃鹹中帶甘甜
灑上白芝麻與蔥花增香
青江菜軟
牛肉與馬鈴薯十分入味
非常下飯好吃不膩口!!
   
   
白飯
   
蛤蜊海帶芽味增湯--
白味增湯偏甜
喝來滑口有蛤肉鮮味
   
茶碗蒸--
上面有一隻蝦子耶!(大心)
內有香菇 雞肉塊 魚板
算是很實在的一碗茶碗蒸呢!
   
和風生菜沙拉--
蔬菜絲新鮮脆
配上微酸的和風醬汁
非常爽口好吃
   
   
甜點--
香草冰淇淋
一般般    

   
飲料我們都選檸檬紅茶
就雀巢檸檬茶那樣~
   
反倒是一開始入坐奉上的無糖熱麥茶好喝許多
餓鬼我續了很多杯  XDDD

   
或許是運氣好吧
今天和友人吃到的
還有服務上都算優質
這一餐我們覺得吃的很歡樂
打八折下來總價625  吃得飽嘟嘟很開心~~

   
照片 
http://0rz.tw/Vv8K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