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夢時代OPEN小將魔法餐廳
   消費時間:2011年/8月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B1
   電話:(07)9708899
   營業時間:11:00~
   每人平均價位:200~  (需加1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焗烤 濃湯 焦糖布蕾

   
看完"那些年"  內心還存留青春的澎湃感動
已近晚餐時候
晃去地下室覓食
看到這間超特別的OPEN小將餐廳
外頭幾座公仔是小朋友都會搶著合照的
餐廳裝潢氣氛一整個超歡樂的啊!
當天人潮多
要吃  還等了半小時!

身著女僕裝的服務生帶位
被帶到角落靠落地窗位置
   
"小姐~讓LOCK將陪妳吃飯好嗎~(笑)"
   
   
服務生這樣說 XDDDD  當然好啊
   
等餐的時間就來玩弄它跟它合照 :)
   
   
有趣的是  用餐到一半  人員抱著OPEN將過來
   
"小姐~不好意思可不可以換成OPEN將陪妳呢??"
   
   
哈哈哈  還有轉檯服務喔  >艸<
   
當然也好啊  那就換成OPEN將陪我合照吃東西呀'~
   
   
雖然人潮多   但人員的服務態度都不錯
也有附上一張意見表供顧客填寫

[小桃焗咖哩海鮮飯  套餐 370+10%]
   
餓鬼我是焗烤控  不愛吃白飯
點餐時跟人員說  飯給我一半就好  焗烤多一點
   
心想....平常外面的餐廳起司都給不多
就算它分量給我少一點也沒關係
   
沒想到!!!!
   
一上桌  滿滿一盅~~~湯匙一插下去
飯不到1/3  海鮮料給得頗多
花枝 小章魚 干貝 蝦子 蛤
其他都是滿滿滿的起司啊~~~~~~ Orz
   
是說它的咖哩飯的咖哩醬屬於歐風口味
香濃微辣而已倒是很合餓鬼我的胃口
   
   
只是那滿到爆炸的起司完全出乎我預料
最後餓鬼我吃不完.....嚇到了....
人員問我沒吃完是不合胃口嗎~~
我(驚恐地)說.....起司太多了....
   
下次來還是乖乖點正常版本就好!

   
[酸梅醋生菜沙拉]
生菜蔬果沙拉
淋上酸梅口味的清爽醬汁
酸酸甜甜
讓這盤生菜沙拉很開胃呢!

   
[玉米濃湯]
用可愛的陶瓷杯裝著
濃郁奶油麵糊口感
玉米洋蔥培根碎等等...
很好喝!
一杯喝完很有飽足感咧!

[金萱烏龍]
可以要求冰塊甜度喔
餓鬼我點三分糖去冰
不會苦澀
還蠻解膩好喝的說~

   
[焦糖布蕾]
水果塊好吃!
下面一層硬實的焦糖需要花點力氣敲開它
脆酥焦香的焦糖層   搭上
內層的布蕾非常實在、濃郁可口!!!
這一盅甜點餓鬼我大推~~~    

   
是個家族聚餐、情侶約會
甚至是像我一樣一個人來也可以吃得很開心的好地方!
請記得最好先訂位喔!!!

照片
http://0rz.tw/gmXy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