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多力廚坊
   消費時間:2011年/9月
   地址:高雄市篤敬路65號
   電話:07-553-9181
   營業時間:AM7:00 - PM23:00
   每人平均價位:10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歐姆蛋  葡萄柚多多

   
今天除了是"那些年"電影演員來到巨蛋開牽手會的日子
也是餓鬼我跟寵物約會的時刻~
   
寵物嚷著說要吃輕食....
餓鬼我說啊....
這間多力廚房之前離妳家超近的妳都沒去吃
現在人家搬到巨蛋這邊了
還是帶妳來吃吃看吧
餓鬼我覺得很好吃哩!!!!
一樓是廚房與用餐區
餓鬼我比較喜歡一樓較為明亮
二樓空間雖然比較寬敞
但是白天開燈比較暗

   
[野菇燻雞起司歐姆蛋]
推薦寵物點的餐
生菜沙拉的新鮮爽脆度尚可
帶著黃色奶油光澤的麵包
香甜柔軟很好吃哩!!
   
歐姆蛋略嫌過熟了些
裹著起司燻雞蘑菇
濃郁的鹹香氣味
配上雞蛋的香味
連寵物都開口說讚呢!!

   
[葡萄柚多多  少冰]
這一大杯(桶)  是寵物選配的飲料
沒想到會那麼大杯  @_@
很實在喔!!!
現挖的葡萄柚果肉
還有多多多的多多
一整個喝起來真的超級滿足的哩!!!

   
[綜合炸物]
就是薯條+兩塊可樂餅
薯條還是記憶中的好吃
可樂餅內餡是餓鬼我愛的洋芋泥也很實在
只是吃來會口乾乾
建議搭配飲料喔

   
[摩佐乳酪香煎嫩雞漢堡]
麵包選擇湯種  吃來富有彈性
融化的起司搭上生菜類
與香煎的雞肉塊
吃進口中  甜鹹香濃綜合的滋味
餓鬼我吃得很開心哩

[橙香蘋果雪貝  微糖]
橙香幾乎沒有
倒是蘋果的香味很宜人
喝來很爽口呢

   
位置不多建議訂位
服務態度倒是還OK啦~
   
照片 
http://0rz.tw/V7GV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