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Lee & Daughters 李氏商行
   消費時間:2011年/10月
   地址:高市苓雅區福建街322號
   電話:07-2228836
   營業時間:08:00 ~ 16:30
   每人平均價位:低消10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綜合堅果優格
   官網:
http://www.lee-deli.com/blog
   

   
和可愛母老虎約了吃午餐
後來她說想要改吃早餐
很有默契的我們互丟水球不約而同說出這間店名(笑)
這間可是餓鬼我的口袋名單呢!
   
   
這間店真的超不起眼
(跟達文郡有的拼.....)
害餓鬼我騎過頭!!!
還好熱心的母老虎來救我
隔壁的寵物店粉紅色小招牌還比較醒目呢  囧
   
   
店家門口的黑板寫著採用的食材
一進門  不大的店面還擺了一台鋼琴 @_@
最好的位置就是窗邊的單人沙發
   
   
白紙黑字簡單的菜單
店家標榜每季換一次
請客官們前往店家網站詳瞧吧!
   
   
壁櫃裡的自助式冰開水
一壺壺裡塞了檸檬與迷迭香、薄荷之類的香草植物
但這類植物需要經過搓揉或泡熱水才容易釋放香氣
因此喝來並無太多氣味
   
   
   
母老虎點的是[我的光合箱子]
她一直嚷著這完完全全就是她的菜 XDDD

先上了傳統紅茶
店家說無糖
但餓鬼我與母老虎一致認為
紅茶還是要有點甜才好喝啊!!!
跟店家索取了糖水
味道果然更上一層樓~~
   
   
一整盤主餐上桌時看起來真是賞心悅目
   
法式土司及自家烘焙麵包加上炒蕈菇、德式香腸
手工季節湯(或綜合堅果優格)
一顆太陽蛋及季節法式綠葉沙拉
   
以上是菜單上說的~~~
   
看得出來食材新鮮
每一口都有店家的用心
   
   
要大推的是  綜合堅果優格
上面灑的可可色粉末是黑糖唷!!!
這可是個好東西!

店家製的優格   怕酸的餓鬼我不覺得酸
有股超爽口不卡喉嚨的清香甜呢!!!
上頭灑的黑糖  帶來了粗糖的復古香氣
配上綜合堅果
一整個既健康超美味的呀呀呀~~~~~

   
餓鬼我點的[班尼蒂克蛋]
   
兩顆水波蛋及法式火腿
搭配手工英式馬芬淋上荷蘭醬
附薯泥沙拉及炒蕈菇
   
特地詢問店家法式火腿與一般火腿的不同
店家指出法式吃來調味上較為清爽
   
那個水波蛋看起來就很誘人 >///<
一切下去.....嘖嘖嘖
這蛋用的真是好哇!!!
   
英式馬芬略為紮實的口感
咀嚼得到麵粉芳香
   
   
只是上頭的炸洋蔥酥
還有中層的炒菠菜
讓餓鬼我有點摸不著頭緒
為啥要這樣子搭配 XDDD
   
   
兩根蘆筍與炒蕈菇
灑上些許黑胡椒
雖有點油
但餓鬼我蠻喜歡這道
   
   
一杯洋芋泥
餓鬼我可是馬鈴薯控
最愛這種食物了!!!
雖然是洋芋泥
裡面保留了洋芋塊
吃來仍有豐富的口感
   
沒有多餘的調味
吃得到馬鈴薯的本味
   
   
單點了[手工季節湯]
現在是磨菇濃湯
就是很實在的磨菇打碎煮成的濃湯
吃得到碎菇
每一口都有濃郁的香氣

   
這一餐吃的非常滿足
雖然價位頗高
只是  店家座位真的太少了 Orz
   
照片 
http://0rz.tw/5iZy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