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大呼過癮(大昌店)
   消費時間:2012年/9月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560號
   電話:07-3982792
   營業時間:11:00~00:00
   每人平均價位:110~   (出示學生證優惠十元)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餓鬼我一人覓食時間又到了~~

來到這一間大昌路學區餐飲激戰圈中的小火鍋店


首先提醒的是!!!

內用會發現臭臭鍋的味道頗重

回家後勢必要洗頭洗澡喔~~~

這家的賣點就是便宜

每鍋110元起

內用的話  白飯  飲料  冰淇淋  吃到飽

 

內用先跟櫃台拿單子後進去

選定位置寫上桌號去點餐

離開再付錢

 

提供  白開水

七桶不知名的冰淇淋

可樂 雪碧 芬達  清果汁

雀巢檸檬茶、檸檬C

佐料區提供多種:

蒜泥  葷素沙茶醬  蔥花 醬油 蒜蓉醬
豆瓣醬 辣油  碎辣椒  烏醋 白醋 香油

餐具


白飯  蠻妙的一點是

再飯鍋裡的時候覺得有點乾硬

呈完放桌上一會兒之後

吃進口中  偏有點軟黏~~~

 


餓鬼我點

[腸旺鴨血鍋  菜單上就標微辣]

上桌之後   料頗豐富

可吃到最後會發現所謂的腸旺

腸子只有三小片......@_@

這鍋重點在鴨血

可是鴨血偏硬  不甚好吃  >"<

 

湯底有點台式泡菜發酵酸辣

餓鬼我還蠻喜歡這湯頭味道


卻對上面灑的粗花椒粉有意見......

餓鬼我用湯匙小心地把它撥開了  XDD

對了~~

員工在煮的時候

因為火很旺  有些食材可能邊緣會燒焦 =.=""

請留意

餓鬼我就把燒焦的部分挑開不吃了

 

裡面的料有~~

蛤蜊2顆  火鍋料  高麗菜  金針菇

豌豆莢  板臭豆腐  鴨血 腸片 酸菜

杏鮑菇片

算是間便宜可以填飽肚子的地方~~~

 


照片  http://0rz.tw/ucm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