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翰品酒店1F 品 壽喜燒+握壽司吃到飽
   消費時間:2013年/2月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43號
   電話:07-5614688轉3232
   營業時間:11-14 17-21
   每人平均價位:雙人餐券999元
   可否刷卡:可

 

前言:

餐券購買可至

新莊仔路上的愛票網、博愛路近北平街欣欣票券

租書店外面有紅布條在賣電影優惠票的

 


本文:

將近半個月沒見面

加上閃光生日快到了

這個大餐就當做慶生行程之一

 

進入大門請往左手邊走

品日式  就在此

外頭的擺設與燈光很美喔!!


裡頭偏昏黃暗的燈光著實讓所有東西都很難拍攝!!

所以色差自認頗嚴重

就請大家將就點看囉~

要先稱許服務態度

動作迅速 有求必應

尤其是一位看起來就是老練的親切大姐

目色非常好!

只對到餓鬼我一個眼神就知道需要來服務了 讚!

 

我們選了壽喜燒


話說在美食行列中少數幾種餓鬼我覺得閃光比我還懂一點的就是壽喜燒

論吃壽喜燒閃光比我挑


說到壽喜燒就不免要來哀悼一下

!!!中島屋!!!! 〒△〒

挖A超好吃雞肉啊啊啊~~~歸去來兮呀~~

 


還是來看一下桌面吧

大支公筷母匙撈撈匙撈渣渣匙一應具全!

會上熱茶 [玄米茶]  味道稍嫌不足


[開胃菜:酒漬梅子和番茄] 

餓鬼和閃光都不喜歡吃

 

[沙拉:薯泥蟹肉水果沙拉]

調味甜中帶點水果酸
柔滑又吃得到馬鈴薯塊
餓鬼我蠻喜歡這一品


[開胃小飲:可爾必思]

開胃菜+沙拉+小飲 可惜都不能續

 

[蛋]

看看那打出來的蛋多麼光澤有彈性啊!

結果當然是非常給它好吃無腥味的蛋喔!

這個可以續

 


這間壽喜燒比較特別的是

會先由侍者拿洋蔥等爆香食材來炒過之後才加入壽喜燒醬汁


你會發現

他沒有另外再給一瓶壽喜燒醬汁了

只有給水


閃光覺得很新奇

食畢直稱這醬汁實在太厲害了!

不論怎麼煮都不會死鹹!!

煮煮過程中只要加水調濃淡即可

而且我們發現被這醬汁煮過的食材

尤其是肉

愈是咀嚼就愈有滋味出來捏!!

這醬汁真是美味的棒!!


[豆腐][烏龍麵]

這兩樣請放進去滷到最後再吃

非常入味!!

餓鬼我和閃光尤其覺得這樣的烏龍麵實在太好吃了!

 


[黑豬肉]

肥瘦適中

富有彈性

肉質好到讓吃壽喜燒不太吃豬肉的閃光說

"這豬肉沒有臭味  是很好的豬肉!"


把一堆煮好的豬肉放在白飯上

還真像在吃燒肉飯 v( ̄︶ ̄)y

 

順道提一下白飯

灑些許白芝麻

偏乾 很適合搭配壽喜燒吃

 

[下肩胛翼板牛]

請恕餓鬼我不確定這究竟是啥部位的牛牛

總之

讓吃牛牛的閃光稱讚這肉好吃


[蔬菜]

除了桌上擺的  席間也會有侍者來桌邊服務可追加

種類繁多新鮮度尚可

讓閃光稱讚說還好不是端些看起來醜醜廉價的蔬菜

你想得到的蔬菜應該都吃得到~


我們一致推薦 綠花椰 茭白筍 紫山藥 菇類 菠菜

 

結論:

壽喜燒三大重點  醬汁 肉質 菜盤

在翰品這邊的確大勝!

雖然價位不便宜  但還算對得起它的價錢~



然後

別忘了還有握壽司這個選項


會先上一盤固定的壽司盤

然而

餓鬼我和閃光一看就覺得不是很新鮮

當然也真的不好吃  馬上被打入冷宮


反而

握壽司菜單上

我們另外點的

炙燒牛 炙燒干貝 炙燒鮭 甜蝦

這些還不錯吃

飯量也算小

 


吃飽飽之後

別忘了還有甜點喔!!

[抹茶紅豆冰淇淋+嶺崗豆腐配黑糖蜜]


抹茶吃起來算是清爽口感的 不會太苦澀

另外那應該是豆花

而且是非常QQ彈滑的豆花喔!這口感令餓鬼我驚艷!

配上不會過於甜膩的黑糖蜜  

真是完美的句點!!

照片 
http://0rz.tw/4no3B

arrow
arrow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