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漢神巨蛋5F海港餐廳
   消費時間:2013年/1月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5樓 (漢神巨蛋5樓)
   電話:(07)555-5113
   營業時間:午餐:11:30 ~ 14:00;下午茶14:30 ~ 16:30;晚餐17:30 ~ 21:30

   每人平均價位:

以愛票網餐券參考:

高雄漢來43F、巨蛋海港 - 平日自助午餐 670元

高雄漢來43F、巨蛋海港 - 平日下午茶   500元

高雄漢來43F、巨蛋海港 - 平日自助晚餐 790元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這天公司吃尾牙
老闆夫婦最終決定來吃巨蛋海港

先前餓鬼我來吃過幾次
不過由於人潮實在太多
也就不好拍照片


尾牙在平日中餐

這是個不錯的時間點

平日人不多  中餐價格較便宜  也不用跟下午茶的人潮擁擠

 

餓鬼我早就擬好作戰計畫 b( ̄︿ ̄)d


11:30一進去趁人潮還不多趕緊先去拍照一輪~~

由於食材實在是太~~~~~~豐富了

請點選照片自行參閱

以下僅提供大家吃完後的心得


這天沒生蠔 很可惜>"<

僅供參考

 

[推薦區]


洋芋海鮮濃湯:
濃醇香滑順料實在
請最後再喝
否則戰力大減


竹筍香菇雞湯:
湯頗鮮美
喝湯就好
雞肉已老柴

 

川燙牛肉湯:
牌子上標著
請夾兩片薄牛肉入湯碗
可再加入 香菜 蔥花 嫩薑絲
旁邊有一鍋滾滾滾的熱湯
請小心澆淋下去
薄牛肉馬上就熟啦~~~

湯鮮味美  這好吃!!

 


日式料理生鮮區:
鮮蝦、生魚片、溫泉蛋 較獲好評

手捲類可請櫃檯內的人員製作
餓鬼我請他包鮮蝦+蟹肉的!!!
一次吃到兩種真滿足

 

現切火腿、牛肉片:
有現場人員幫您切片
旁邊有 紅酒醬 磨菇醬 黑胡椒醬
淋上後一起吃更美味

肉質都頗JUICY美味!

 


焗烤番茄海鮮盅:
餓鬼我很喜歡這一道
牛番茄挖空內填海鮮奶白醬做焗烤
番茄的微酸甜汁可以平衡內餡的濃郁

 

烤葡萄柚:
這一品老闆很喜歡吃
說上面有一層焦糖
香香脆脆搭上酸滋味

 

南乳香燉羊排:
這是餓鬼我畢生中吃到最滑嫩的羊小排啦!!!
這一道大家都極推!!
簡直是牙一咬就軟綿在口中了~

 


炸蝦:
大蝦鮮度不錯
但是容易被秒殺
請眼明手快 = =+++

 


綜合起司盤:
[m餓鬼我喜歡左上角鋁箔紙包著的
and
右邊白色的起司

這兩種奶味比較重
餓鬼我拿來配麵包吃
真是美味~~

 

哈根達斯蠻好挖取的
給的口味都不錯吃


金牌生啤喝到飽


香草焦糖烤布蕾:
上面的焦糖硬脆
底下的布丁柔滑
帶著香草風味
這是餓鬼我喜歡吃的甜品~

黑糖粿法國麵包:

有一款法國麵包
裡面包著黑糖粿丁

因此內部鬆軟有黑糖特殊的糖蜜香味!!!

咀嚼中還有黑糖粿的軟黏Q勁

配上起司一起吃

真是絕配呢!!!

 


大部分的餐點都美味


只是要當心

譬如海鮮味增湯
會遇到不開口的蛤蜊
裝死也就代表不新鮮了


港式燒臘區大家都認為頗虛弱

 

海港的buffet稱霸高雄十多年非浪得虛名
食材的供應與新鮮度
調理的口味
用餐環境
皆屬水準之上
難怪就算漲價了還是那麼多人願意掏錢來吃啊啊啊~~~

 

照片  http://0rz.tw/YlyN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