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嚐喜涮涮屋
   消費時間:2012年/10月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452號(丹丹對面)
   電話:07-3980882
   營業時間:11~14  17~21:30
   每人平均價位:158~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上了一整天的課腦袋暈暈肚子也空空

才五點半餓鬼我就餓了!!!

本以為家裡大人會煮晚餐

沒想到迎接我是一座空城.....大人都回外婆家 Orz

腦中想起大昌路繼之前的大呼過癮  十三太保(已歇業)

還有這一間涮涮鍋可以來吃吃看喔!!!


入內才發現有點尷尬的是

是一人一鍋的擺設

因為店小  皆設置四人桌

整間只有五大桌

 

餓鬼我只有一個人

免不了後來有一對學生情侶來跟我共桌

 

是說   一開始進去的時候

呃......怎麼都沒人招呼

後來才發現  只有兩個大姐顧店啊!!!


一個內場  一個外場

像今天人多  忙擺肉盤菜盤 湯鍋  收拾

著實忙不過來啊!!!

餓鬼我吃到最後發現最後入坐的一家子真的等蠻久....冏

 

看看菜單  鍋類選擇不多

特殊的湯頭需另外+50元

 

200元(含)以下的鍋   現在特價158元

其他的都打九折


附餐選一種: 白飯 冬粉 王子麵 科學麵 烏龍麵 意麵  雞絲麵

 

現場有 檸檬水 冬瓜茶(不會太甜  OK)  自取

 


佐料區有:

沙茶醬 蔥花 薑絲 蘿蔔泥 蒜末 碎辣椒 豆瓣醬

醬油   白醋  日式醬油

 


[上選梅花豬肉鍋]

豬肉片給十片

溫度控制請直接按按鈕

只有 大 中 小 溫 關  這幾種  XDDD


白飯偏軟黏  米本身不錯吃


菜盤的料有:

豆皮 南瓜 玉米 青花菜 蘿蔔 蒟蒻 海帶 蛤蜊 金珍菇
竹輪 蝦球 魚豆腐 百頁 芋頭 蟹棒 高麗菜 大陸妹


湯頭清爽 滋味尚可


飯後  兩小片柳丁

 

後來餓鬼我有發現一件事情.....

這一家好像沒有蛋  XDDD


沒提供  看看菜單上也沒有標~~~

(因為餓鬼我很愛吃蛋.....^O^)

 


其實大姐的服務態度都很好

只是因為只有兩人的關係

(害我當時很手癢想去幫忙  XDDD)

生意一好就忙不過來

去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照片  http://0rz.tw/CAbJ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