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鮮境傳奇自助百匯吃到飽
   消費時間:2013年/1月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225號
   電話:07-3838858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3:00
   每人平均價位:平日午餐 439+10%   晚餐與假日539+1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好一陣子沒有跟閃光吃大餐
想說很久沒有吃燒烤了

((是誰說要減肥的?!  ○(#‵︿′ㄨ)○

 

這一間的前身石頭
餓鬼我先前來吃過
其實生意還不錯

旁邊就有停車場超方便!

不知為何老闆想調高價格
換店名也改了用餐型式

 

其實餓鬼我認為自己取餐比較好
想吃啥就自己去拿呀~~

省得等人來送餐
還要擔心漏單 少送 等很久  的麻煩!!


超喜歡吃平日午餐的大餐
通常都是最便宜
且人最少


這樣不用跟人家擠擠擠搶搶搶的

用餐超舒服!!  (  ̄ c ̄)y▂ξ


用餐的環境非常寬敞
如此一來身上不會沾染太多燒烤火鍋味


洗手間有點迂迴
前往請小心  XDDD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很嗨森的 哈根達斯 + 明治

這天的冰很好挖取!!和閃光吃的很開心 ︿( ̄︶ ̄)︿

 


大多四人一桌

一烤爐 一火鍋  桌下方可自行調整火的大小

 

火鍋只有兩種湯頭  二選一

藥膳 or 海鮮


我們選了海鮮的湯底
把一些食材丟下去煮煮煮
之後的湯頗鮮甜好喝!!!

 

飲料除了飲料機、瓶裝汽水類
櫃台那邊有立飲料牌子

如果牌子上沒飲料
可直接請人員調製


餓鬼我推薦 [烤茶]!!!
低糖  請人員幫我作溫的
很去油解膩喔!!!
連閃光都稱讚!!!


等到烤茶變冷

餓鬼我還去挖了一球香草哈根達斯
丟進去
變成冰淇淋烤茶!!!

好喝的很~~~~ ╮(╯◇╰)╭

 

BUFFET生熟食頗多樣
大多不錯吃~~~


日式小菜  蘆薈醋
生魚片(旗鮪鮭)
淡菜 鮮蝦  小章魚


茶壺湯  蒸蛋  燒賣類(有珍珠丸子  小竹筒飯耶!)
扇貝 糖醋魚 食蔬 牛肚 烤秋刀 雞翅 小碟焗飯
蝦餅 蔬菜天婦羅  鴨胸 香魚甘露煮 三色蛋  貴妃鮑片


滷味區很妙的是

除了一般燙煮
還有麻辣口味的川燙可使用喔!!!

 

餓鬼我一定要說 [日式炸蝦]
這真是我近期吃到最好吃的炸蝦
平平都是現炸起來的
比海港吃到的還好吃!!!

麵衣非常鬆脆
蝦肉熱呼呼會甜
餓鬼我一口氣就吃了三隻
閃光也說好吃!!!

 

餓鬼我也推 [現點手捲]

可以跟人員說要包高麗菜絲or白飯

餓鬼我不要臉地商請人員幫我包
高麗菜絲
加了 鮮蝦+蒲燒魚+龍蝦沙拉

三種美味一次集合!!!!
哈哈哈  真是好好粗捏~~~~

 


另有生菜沙拉區
白飯


火鍋料區
雖然種類不算多
擺盤整齊
食材也夠乾淨

海鮮類提供的不錯~~~

蛤蜊  蝦子  魚肉類 小捲  手工漿類

有  蚵仔 !!!!!!

泡蚵仔的水頗乾淨不會臭臭汙汙的


放入火鍋燙熟趕快撈起來吃
餓鬼我燙給閃光吃
他說夠新鮮!!!!

 

有一招偷偷教給大家
因為這裡有提供生魚片
如果不喜歡吃生魚的人

只要你點的火鍋湯頭是海鮮

可以夾生魚片入火鍋煮熟來吃喔!!

切記不要煮太久  就很美味了


燒烤區食材種類較少

但有很多種口味的醃肉!!!!

都可以烤來吃吃看唷

 

 

骰子牛  厚切牛 牛五花  沙朗牛  梅花豬
真的要來推一下這個肉!!!
光看就覺得一定是好吃的肉肉~~~

閃光前前後後稱讚了三次說肉質真的不錯

這些肉適合拿來烤烤~~~ 
注意不要烤焦了


餓鬼我則是喜歡吃烤 梅花豬

烤起來很像燒肉飯的肉

一下子就烤熟了可以吃

餓鬼我一次吃五片

肥瘦比例將將好!!!  呵呵呵﹨(╯▽╰)∕


沾醬可以自行去沾醬區調配

 

水果區  很新鮮
旁邊擺三種果汁
鳳梨汁  西瓜汁  哈密瓜牛奶

一定要推[哈密瓜牛奶]的啊

餓鬼我和閃光都認為水果 奶 水 比例打得剛剛好
喝起來不會太濃膩!!棒棒!!

 

點心櫃  常見蛋糕 甜點

有日式麻糬  一定要烤個兩片來吃!!

這個交給專業的閃光來示範~~~~
看它膨起來的可愛模樣

外酥內軟  帶點黏  餓鬼我很喜歡吃呢!!!

 


餓鬼我認為自己挑了好時機來吃

因為客人不多
所以很多不要臉的麻煩請求
人員都很好心地能幫忙滿足我

當然笑臉+禮貌是一定要的!!!
人家才樂意服務~~~

 

這家如果平日中午來
對餓鬼我而言

c/p值算高喔!!!


吃到幾樣會開口稱讚的餐點就值得了~~~

開心捏~~~ ~( ̄▽ ̄)~(_△_)~( ̄▽ ̄)~(_△_)~( ̄▽ ̄)~

 

照片 http://0rz.tw/yRjS1

arrow
arrow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