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次迴麻辣鍋物
   消費時間:2013年/4月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
   電話:07-5581357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4:00
   每人平均價位:148起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有

 

 

這天中午和朋友聚餐

選在這間令餓鬼我很好奇的一家鍋物

只是

明明餓鬼我訂12點

現場看本子卻寫11:30  ( ̄ー ̄;)

提醒要訂位的人客還是跟餐廳再三確認比較好

 


有特約停車場 在大帑殿對面

要走一段路 消費滿六百元 可免費停一小時

 

 

三角窗的腹地

一樓專門接待候位之用

木門 石像 蓮花 水池  佛頭

一整個很有禪意呀!!!!


走上二樓  環境確實不錯

只是兩人桌位確實嫌小

尤其是如果有加點食材的話

還是坐四人桌比較舒適~

 

洗手間標示不太顯眼

雖然黑色是很簡潔美觀啦

餓鬼我就指引一個差點走進女廁的伯伯正確的男廁方向  冏


女廁蠻乾淨的 一蹲式一座式

 

佐料吧台區

有餐具 面紙 各式調味料 碟子

青蔥頗新鮮 容器都放在碎冰上保鮮


這邊餓鬼我有寫意見表

可以放讓客人自取加湯的壺

否則一忙起來 想抓個人服務加湯都頗困難哩

 

要嘛依這種環境 其實可以收服務費 但要把人力服務品質訓練好

要嘛像現在它不收服務費的話  就盡量方便讓客人自助式

 

加熱採電磁爐裝置比較安全

 

看看菜單  有點小複雜

除了"午餐特賣"沒有甜點以外

其他的鍋物 都有附

白飯/冬粉二選一
鮮蔬盤
主菜
飲品

 

飲品是冬瓜檸檬  頗甜頗酸  不太合餓鬼我的胃口

甜點是 焦糖布丁  朋友說吃起來普普

白飯看起來不錯吃 黏軟度適中

 

鮮蔬盤可以看到  午餐特賣的份量有小一點喔!!

湯頭選擇上 以 昆布 麻辣 為基準

若要換別種湯頭 就要+60元:

素食湯  番茄湯  奶焗湯

 


[培根牛豬雙拼鍋 麻辣湯頭 辣]

先說說鮮蔬盤

新鮮度夠且算多種類  火鍋料少鮮料多  是餓鬼我喜歡的

高麗菜 大陸妹 金針菇 綠花椰 米血 凍豆腐

胡蘿蔔片 山藥片 魚板  水晶餃(有滷肉香味超好吃!)

油豆腐 玉米塊 南瓜片 牛番茄 魚丸 .....


湯頭端上來之後會發現

鍋子和石二鍋的小黑鍋是一樣的

很淺小

因此煮東西滾滾滾的時候 容易噴濺溢出

加湯更要小心!!

 

據朋友說 

麻辣湯頭真的不怎麼樣 普普通通

肉質也還可以

至少不會一放下去煮就碎散掉


[午餐特賣 精選豬肉鍋 昆布]

餓鬼我點的昆布湯頭顯然比較對我的胃

豬肉吃起來肥瘦比例蠻剛好的

 


[加點 鮮打花枝漿]

夠新鮮 煮起來吃有甘甜滋味

 

[加點 低脂雞肉]

切忌煮久 會柴口

 

現在火鍋店一堆

如果沒有特別出眾之處

很容易被市場淘汰

這間感覺上是高級版石二鍋 XD


舒適的用餐環境沒話說

只是

在軟體上仍有待加強

 

餐飲業著實辛苦呀 >"<

照片
http://0rz.tw/Wd5dV

arrow
arrow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