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沙拉土狗Salad to Go
   消費時間:2013年/2月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84號
   電話:07-5889258

   營業時間:週一~五 9:30~20:30
六日    8:30~18:00
週二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10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沙拉。 輕食 。潛艇堡。 外送


這是一間可愛的小店 (∩_∩)

沒想到在這麼不起眼的地方啊啊啊啊~~~~~

怎麼把店開在這裡  ( ̄ー ̄;)

 

而且有一點讓餓鬼我小不爽

外頭小板子明明寫有 櫻桃鴨沙拉


餓鬼我對於櫻桃鴨這食材一向有好感

進去一開口就指名要吃這個


沒想到店家呼攏餓鬼我


說今天沒有.......

今天沒有.......

今天沒有.......


◢▆▅▄▃ 崩╰(〒皿〒)╯潰 ▃▄▅▆◣


那板子是寫心酸的喔?!

 

看在這間店小巧乾淨可愛的份上

人力也只有簡單兩位的樣子

就算了 (嘆)

 


有免費WIFI  也有打卡活動的樣子


店空間小  大多是吧檯座位沒有靠背

兩張兩人桌

來看看菜單要點些甚麼來吃好呢


又會發現眼花撩亂了 @_@

除了原本的彩色菜單

還有 白底黑字 new 、牆上寫的、 桌上立牌的......


實在是給他有夠亂的啦 ╰(‵皿′*)╯


餓鬼我可以要求把菜單整理好嗎~~~

 


算了

反正看到想吃啥就點啥吧!

這天天冷

兩種湯品都點下去   可搭套餐這樣

 

[南瓜湯]

強調不勾芡 絕對原味

但餓鬼我喝來總覺得還少了什麼

不夠濃郁的感覺吧!

心目中No.1南瓜湯是"波隆那"

 


[番茄牛肉湯]

這應該是羅宋湯了

鹹香甜胡椒微辣味道鮮美

蔬菜燉至軟爛  肉好吃

這湯一下子就喝光了!!

讚!

 

 

[法式麵包]

沒多久就冷掉了不太好吃

 

可以發現這家的賣點除了現做就是沙拉醬汁


有六種可以選擇喔!

藍莓優格 和風 義式油醋  凱薩  千島  泰式


藍莓優格單吃就很美味!!

可是淋在沙拉一起吃就有點不太搭

 

大推凱薩醬

店家自製的感覺香料放的不少

香濃可口  沒有臭味

 

我們點了兩種沙拉:

1.蒙特婁烤雞   醃漬調味過的烤雞肉很對餓鬼我的胃口 微微辣

2.燒烤牛肉  肉質不乾柴 OK

其餘就是常見的沙拉蔬果水煮蛋 麵包丁  灑上帕瑪森起司

 


[煙燻鮭魚堡]

麵包有嚼勁偏硬  牙口不好的餓鬼我不是很喜歡

整體味道偏清爽  用料皆新鮮

 


[葡萄堅果飲]

本日讓餓鬼我最驚艷的美味在此!!!

葡萄和堅果調配的比例、甜度

堪稱黃金比例啊!!!

看起來濃郁  喝起來卻意外的清爽


香氣十足

感覺就是很有營養卻又無負擔有葡萄香甜味的一品呢

算是近期餓鬼我喝到最好喝的飲品!

 

[蔓越莓多酚醋飲]

偏酸  香甜味適中

 


巡視環境的時候

發現胡椒罐與鹽罐是喬治傑生Georg Jensen的!!!!!

令餓鬼我眼睛一亮呢~~~

有錢也想買一組實用與收藏!!!

吃得出、感受得到製作餐點者的用心與認真

 


要不是離家太遠

應該回購率高

那個葡萄堅果飲真的給他很特別地好喝啊!!!

﹨(╯▽╰)∕

 

照片 http://0rz.tw/j9wa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