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小蒙牛麻辣養生鍋吃到飽(高雄鳳山店)
   消費時間:2013年/5月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西路236號
   電話:(07)740-6666
   營業時間:
  平日午餐 11-14  晚餐 17:30-21:30

  假日 全天營業

   每人平均價位:
    平日午餐    449元
    晚餐、假日  539元

    需一成服務費 用餐兩小時

   可否刷卡: 可
   有無包廂: 有

 


看到高雄版有人分享這間新開幕的活動

餓鬼我是不會去擠大排長龍的( ′-`)y-~

然而昨晚下雨氣溫低

實在是個吃火鍋的好天氣啊啊啊

拉了同樣餓鬼的朋友一起來嚐鮮吧! v( ̄︶ ̄)y

 

餓鬼我習慣先電話訂位

平日的下午休息時間沒人接電話  XDD

快五點時打去才有人接

訂位的SOP做得不錯

但聽到電話另一頭小姐說  今天晚上很多人耶

感覺他們有挫咧等的緊張FU ( ̄▽ ̄#)﹏﹏


先研究一下FB官網

信用卡優惠活動...... 沒有折扣就非常虛弱!╰(‵皿′*)╯

 

好久沒有來鳳山家樂福了~

位於二樓 手扶梯上樓 往左手邊看就是啦~


紅色沙發座椅 坐起來頗舒適之外

也有包廂隔間效果  桌距不會擁擠 環境佳

然而

從座位起來要小心 可能會撞到服務生

沙發座位背靠高  有包廂隱蔽效果  卻也造成視線不佳



這晚雖然下雨  平日晚上  卻生意不錯喔~~

愈坐愈多人啦!!

空間大 可是服務生也顯得忙亂了 @_@

 

冷氣很強! 記得帶外套!

洗手間 男廁 出門口右手邊走到底  在左邊樓梯口處

女廁 出門口右手邊走到手扶梯處再右轉走到底 的樓梯口處 遠了點 冏"

 


先來談談這家火鍋

早在十幾年前餓鬼我就吃過大陸的小肥羊

那時在蘇州 寒冷的天裡

看著乳白色像牛奶一樣的白鍋湯頭滾呀滾~

散發濃郁的中藥與香料氣息

湯頭標榜食材煮下去  不需沾醬即可食用 食材煞是鮮甘味美!

那溫醇香濃到極點的白湯 雖然味道很重 但喝入嘴裡胃裡 全身都暖了!!

是餓鬼我記憶中的好味道!

 


大陸人嗑鍋不像台灣人偏好沾醬和喝湯

因此來到台灣後 多少作了改良


小蒙牛的湯色沒有那麼白 香氣大約只有回憶中的1/3香濃(雖然已經很香了)

嚐起來味道沒那麼厚重也就好飲湯

不若四川的麻辛辣  蒙古風格是 偏重在孜然的香氣

因此吃習慣四川口味的  來吃這款 可能覺得不夠辛辣夠味

 

這裡無法調整辣度   辣度是固定的  應該是小辣的程度

像餓鬼我這種不太敢吃辣  胃腸又不好的

倒是很喜歡這裡的湯頭

紅鍋除了辣油以外的湯  有輕爽的辣嗆感  也是可以喝的

 


入座後 可看到背後有服務按鈕

雖然生意好的時候 人員多少會怠慢到


點餐方式是

桌上有一本不同顏色的紙片 代表不同種類食材

上面有選項可勾選  

記得寫桌號和人數  會按人數給分量

可能會漏單  留意一下

現在寫食記才發現漏給我水果優格了 ( ̄□ ̄|||)a


紙片上寫的 水果1234甜點1234 

請對照桌上會有牌子 標明對應的甜點為何

 

每人會給一盤芝麻醬 頗香濃好吃

 

開始介紹我們吃的餐點吧~


[水果冰茶]

人工水果糖漿調的 還好不會太甜 水蜜桃口味的


[檸檬紅茶]

還好也不會太甜 就是像雀巢那種

 


[南瓜 山藥 白珍珠菇]

新鮮度尚可

這些食材煮白鍋到最後會變得很好吃喔!

 

[雙色蛋]

布丁配色 有蛋香

單吃沒啥味道

建議沾芝麻醬吃

 

[龍蝦沙拉丸]

雖然餓鬼我不喜歡加工品

這個沒吃過好奇點來吃吃看

裡面包鹹香的龍蝦沙拉

味道是餓鬼我喜歡的

小心內餡燙口喔!!

 

[起司燒]

外層麻糬口感

起司餡偏甜一點 

這也是餓鬼我難得會吃的加工品 XD

 

 

[海鮮綜合盤]

鮮蝦6隻+蛤蜊6顆+中卷+魷魚片

上桌餓鬼我和朋友就很嗨森!!

蝦子大隻又新鮮!!蛤蜊也大顆耶!!!

朋友還說老闆家裡是開漁船的喔

大蛤蜊和蝦子都不便宜捏~~~

光鮮蝦和蛤蜊 我們就吃了不少  >艸<


[肉品十種]


我們每種都點一盤來吃  一致認為肉質不錯

關鍵就是熟了就趕快撈起吃掉 不要再煮啦~~

一一說明如下:


安格斯黑牛  吃起來最有味道的
頂級牛五花  一看就太肥啦
頂級牛小排  較有筋 稍微乾硬一點
頂級小犢牛  我們一致推薦最好吃的肉~
頂級霜降牛  也是比較有筋且乾 口感和牛小排頗像 

頂級羊肩肉  比較Q彈口感
頂級羊五花  較肩肉軟嫩些

頂級梅花豬  有點乾
頂級去骨里肌 想像一下市場醃的烤肉片再薄一半~口感較紮實

頂級鮮嫩雞肉 千萬別煮久~會散掉



[國宴魚]

魴魚又稱多利魚,國宴魚,武昌魚

具有軟嫩帶點Q的口感

餓鬼我喜歡吃它 勝過鯛魚

 

[鮮干貝]

吃起來富有彈性 偏硬一點的口感 

 

[曼波魚膠]

煮白鍋 煮軟後 豐富膠原蛋白吃起來滑潤Q彈!



[滷鴨血]

沒啥味道 嫩度倒是OK


[滷臭豆腐]

請記得 它是臭豆腐喔!!

餓鬼我不愛 >"<

 

 

提醒一下

加湯的時候 服務生加到七、八分滿的時候就要喊停啦!!

不然會滾到隔壁鍋去變混湯


[香草雪藏]

底部巧克力蛋糕 中間香草幕斯 最上面灑起司粉(?)

餓鬼我還蠻喜歡這塊小蛋糕的味道

 

[哈根達斯 巧酥]

巧克力碎丁混合香草口味冰淇淋 餓鬼我喜歡這款

比較不會過於甜膩到頭皮發麻


[卡比索 抹茶]

抹茶香濃味道夠 甜度不會太甜 沒有苦澀味 好吃

 


唉~要不是冷氣太冷~愈吃愈冷~

餓鬼我還想吃其他種冰品呢 ╮(′~‵〞)╭

 


可以發現

副食品 菜類 選擇偏少 後來有寫在意見表上

也希望桌上可以放個小垃圾桶好裝蝦殼蛤殼呀!!

 

C/P值對餓鬼我來說高 (其他吃到飽也都漲價漲的差不多 ( ̄ー ̄;))

因為目前提供的食材品質不錯

十種肉肉 蝦子 大蛤蜊 魚肉 曼波魚膠  多種冰品  就可以吃的很歡樂囉~

 

吃到飽的宿命就是只會愈來愈差

所以得趁剛開幕整體品質最好的時候去吃~


生意好人員服務不週到之處就多包涵一下吧~

餐飲服務業忙起來真是團團轉哩 @_@

 

記得要訂位唷!!


照片 http://0rz.tw/raoWl

arrow
arrow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