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華王飯店 二樓華宮廳港式飲茶
   消費時間:2013年/2月
   地址:高雄市鹽珵區五福四路42號2樓
   電話:07-5518211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00 17:30~21:00
假日11:00~14:00 17: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
平日 480元   假日520元  (各加一成)

可買餐券 限平日使用 480元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巴啦~ 巴~巴~巴~~~~~︿( ̄︶ ̄)︿

和閃光的大餐週


餓鬼我已經買好兩間餐券

其中一間就是這裡啦!!!!

為什麼這麼黑皮捏?

因為去年要買華王的時候

所有券商都賣光光了!!!〒△〒

 

今年知道券商又有得賣

快快快~~

二話不說趕快給它買下來呀~~

 


華王飯店歷史悠久

雖然建築物裝潢看得出有年紀

可是餐點美味度可是有一定水準的捏!


餓鬼我之前曾來此吃喜宴

當時的菜色很美味呢!

一吃就是老廚師的味道 不隨便的捏~

 

雖然現在華王的正對面出現勁敵!福容大飯店

行政主廚是餓鬼我最愛的阿基師  >艸<

有阿基師茶樓  好想去吃吃看喔。。。。。

有機會一定要揪一團去吃到飽=>http://0rz.tw/hHCQz

回到主題今天的華王!!

挑個悠閒的平日中午來真是棒~

華王旁邊就有停車場很方便

DOORMAN態度親切有禮!讚!!

一進門右手邊樓梯走上去右手邊就是華宮廳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下午一點了  冏

用餐的客人少

取餐不用擠擠擠  今架黑皮捏 v( ̄︶ ̄)y

餓鬼我超愛這樣悠閒的吃~吃~吃~~

 

放眼望去主要是BUFFET自取方式

有一台蒸籠小推車會過來問你要哪些餐點


每次吃吃到飽

餓鬼我就恨不得多一個胃可以裝!

◢▆▅▄▃ 崩╰(〒皿〒)╯潰 ▃▄▅▆◣

 


因為餐點實在非。常。多!!

請大家參閱照片 ( ̄▽ ̄#)﹏﹏


一邊講有的菜色

或有吃到覺得不錯或不OK的再做說明


先講一點餓鬼我覺得很棒的

就是沾佐料很齊全!!

桌上有黃芥末 辣豆瓣 醬油

BUFFET區各餐點的旁邊都備有相對應適配的醬汁

餓鬼我第一次看到腸粉汁 @_@

可以自己加 好好玩~

 

蒸籠推車粗估至少有15種餐點可以拿


[叉燒包]
內餡好吃  調味鹹甜比例很速配
但包子底部太潮濕到快爛了  一大敗筆
超殘念的!


[麻辣鴨血]
滷的醬汁微辣頗開胃
鴨血頗嫩
閃光說不錯吃


[鳳爪]
不是入口即化的
但稍微一咬也輕易好食
皮有點脆Q
醬汁鹹甜辣香
和鳳爪的膠質融和在一起
的確美味!

 

[豉汁排骨]
這道讓閃光說了兩次好吃
蒸的超有彈性的排骨肉
吃起來口感很有趣
帶著滑溜

 

[蛤蜊燒賣]

肉餡頗紮實
和蛤蜊肉與湯汁搭配得宜


[蝦丸]

咀嚼時有湯汁
鮮甜味也跟著釋放出來


[魚翅餃]
邊邊的摺子蒸到乾硬了  冏
連帶影響整個口感
內餡普普

 

開始看BUFFET區囉~


甜點區:

小蛋糕 蛋塔 芝麻條 現切水果

旁邊有明治冰淇淋五種口味


雞蛋布丁=閃光說用粉做的不優

哈密瓜布丁 芒果涼糕 杏仁豆腐 紅豆牛奶糕 

龜苓膏=是餓鬼我的愛 淋上旁邊的鮮奶油 棒~

椰奶西米露 

芋頭西米露=閃光喝了眼睛一亮!細緻柔滑順口啊~

 


三寶: 油雞 烤鴨 叉燒

餓鬼我和閃光認為烤鴨和叉燒比較好吃

白灼鮮蝦 涼拌食蔬 海蜇皮 洋蔥絲 鴨掌 馬鈴薯沙拉 

蠔油淋芥藍菜/茄子

 


炸物區:

脆皮春捲 芝麻球 奶焗白菜 泰式蝦餅 蛋黃芋泥丸 
杏仁片蝦球 馬蹄條 炸豆腐 


腐皮蝦捲=薄皮捲著魚漿肉餡小蝦仁 有鮮甜滋味

焗海鮮=奶白醬拌蔬菜丁和小蝦仁 吃這一個有飽足感

臘味蘿蔔糕=做得實在 吃起來香氣逼人 淋上沾醬吃得好~

叉燒酥=外殼硬脆 看得到內層薄酥 有千層口感 較不留油耗味


在此提醒

如果帶小朋友來吃

千千萬萬一定要小心熱食區!

 

蒸籠區瓷碗都非常燙

拿取的時候務必要小心~


看到霧茫茫的櫃子

裡面就是餓鬼我的最愛蝦仁腸粉住的地方啦!!!


小份量也很棒

蝦仁吃起來紮實Q彈  腸粉滑溜爽口

蒸蛋很滑嫩 

牛蒡燉排骨  金針花雞湯


港式灌湯包=閃光說沒有想像中美味 想念起漢來紅陶上海湯包的灌湯包

 


現燙區:

美生菜 油菜 豆芽菜
可澆上蠔油或肉燥

 


可樂機  貼心地有兒童專用杯~

 

熱炒區:

炒飯=炒的粒粒分明又鬆軟 
滑蛋牛肉=肉片頗嫩 蛋再生一點比較好
廣式炒麵=細細QQ硬硬的醬燒乾乾炒麵 頗特殊的口感

豉汁苦瓜 七味福氣魚 韭黃炒肉絲 沙茶炒羊肉 季節食蔬

 

藥膳養生菇排骨湯=這是閃光今天覺得最厲害的一道餐點
         狂說這湯喝起來很溫和
         身體很喜歡這道湯品!!


高鈣吻仔粥=看到這粥就想念香港那燙到不行又超軟爛的糜粥啊~
      可愛好吃吻仔魚是餓鬼我喜歡的食材
      這粥也早已煮到糜爛 只有一點鹹度啵棒
      要吃的是小魚+高湯的甜
      吃起來真是讓餓鬼我笑咪咪咧 ︿( ̄︶ ̄)︿


牛雜湯=閃光很稱讚的是牛雜煮的軟爛好咀嚼 湯滋味鮮美

芝麻糊=閃光說調味不過甜剛剛好 冬天喝很溫馨的FU 好吃

香菇肉羹 杏仁茶 馬來糕

 


可惜由於閃光還要上班  用餐時間不太夠

餓鬼我和閃光一致認為

華王買餐券 平日來吃 C/P值高!!

 

照片  http://0rz.tw/9kgJ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