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五花馬水餃館(明誠店)
   消費時間:2012年/11月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396號
   電話:(07)310-7822
   營業時間:平日 11:00~14:00 17:00~21:00
六日11: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5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有

 

這家店就在餓鬼我家附近
看它也開蠻久了
前前後後餓鬼我去吃了五、六次


去年店家有推港點下午茶
或許反應不佳
今年就收起來不做了

唉呀~~~

還是顧好本業比較要緊咩!!

 

雖然五花馬很多間

但是  同款擱謀港師傅的喔~~~

還是有不同之處

 


據餓鬼我的觀察  = =++

這一間明誠店營業至今生意穩定

環境乾淨明亮

服務態度良好

其中一位黃先生的服務更是親切熱忱

會詢問顧客是否首次上門

也會說 貴賓您好  帶位流暢

值得嘉獎!!!

 


洗手間雖然只有一間

但整潔無異味

甚至有座墊消毒液可使用

 


與其他分店相比  較特別的是

這間有現燙滷味可選擇

門口擺了一台飲料販賣機

免費供應的飲料是 洛神花茶   酸甜滋味適中  餓鬼我很喜歡

只是茶杯....  餓鬼我嫌小   XDDD


各式佐料、飲料桶、小米粥桶、餐具皆放置在店內中央的圓柱檯子上

如此的動線較為疏通  比較不會擠在一塊

 


免費供應、熱呼呼、入口即化的小米粥

在這微涼的天吃來真是溫暖

餓鬼我喜歡在小米粥上面加一些酸菜、淋上江浙醋

(((超愛紅醋的啊啊啊啊

另有白胡椒  細砂糖 白醋 醬油 薑絲 蔥蒜醬油  豆瓣醬 香油 辣油 烏醋 醬油膏

 


點餐方式

先找定座位  看看桌上寫的是哪個人名

填單子  結帳去

不時會推出新菜色  可供參考

菜單本內的餐點不一定會有  還是問一下店員比較確定喔


以下是餓鬼我吃的餐點~

 


[牛肉湯餃]

一碗有八顆

水餃皮吃來厚實

內餡也飽滿扎實

一口咬下 兼具彈性有肉汁

菜肉比例不錯

有小明顯的韭菜味

 

牛肉湯偏清爽不算濃郁

請趁熱喝

冷了上面的油光會開始凝固  更會出現油耗味


[鍋貼]

長條型的鍋貼底部有薄脆皮

鍋貼皮偏薄

內餡是打的細緻的菜肉餡

吃來清甜  沒有太重的肉味

一口咬下內含肉汁

餓鬼我很喜歡這一道

不沾醬就有簡單的美味

 


[元盅蕈菇湯]

白瓷盅裝呈  金針菇+杏鮑菇+香菇+薑絲+枸杞

沒有太多餘的調味   不鹹口

喝得到菇蕈類的鮮甜

養生的一品

 

 

照片 http://0rz.tw/IIw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