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Joy Snacking & Cafe
   消費時間:2012年/11月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134號
   電話:387-7288
   營業時間:11:30~21:30 (週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低消80元

 

雖然招牌上寫

咖啡 輕食 比利時鬆餅

目前而言

就MENU更確切來說

賣的品項  咖啡 花茶 居多

輕食只有一種三明治

比利時鬆餅也只有一種選擇  XDDD

但對餓鬼我沒差~

主要和好姐妹來聚聚聊聊


先前就對這間很好奇  去濰克吃飯的路上都會經過~~


今天終於推開大門走進去  >////<

門把很漂亮捏!!!!

 


外帶有優惠  請多利用


這家的裝潢讓餓鬼我非常欣賞也很喜歡!!

木造+歐式風格+水晶吊燈+可愛的熊熊

眼前所見的設計全都是正妹老闆的巧思喔!!

((餓鬼我認為像范曉萱~~

 

小小一間店只有一樓

當然位子也不多

有的牆壁有插座  也有無線網路可使用

 


開不到半年

從台北來到高雄的姐弟倆一起開了這些店

大家都說因為興趣  XDDD

餓鬼我觀察到吧檯裡東西擺放整齊

衛生清潔度高


空氣有聞到淡淡香氣

是薰香精油

 

洗手間在二樓

也很乾淨 (大心)

樓梯頗陡  請小心走

會發現二樓也有薰香精油在噴噴噴~~~


正妹老闆不好意思地說因為她覺得二樓比較悶  XDD

由於餓鬼我和好姐妹午餐吃飽就來此

聊天總會口渴

點幾杯來喝喝囉~

 

入坐會先送上水杯

有泡過香草植物的RO水


桌上的糖粉罐子很精緻咧!!!看了就開心~

 


[天堂鳥薰香茶]

天堂鳥花瓣泡製而成

餓鬼我本來就很喜歡喝花果草茶類

請老闆幫我作  去冰 半糖


果然是極佳的選擇!!!

 

香氣濃度、甜度適中宜人

顯然沒有害人的香精

一聞  非常舒心的花香

一喝  是杯好茶品

喝來讓人心情愉悅放鬆


餓鬼我的身體告訴我

這是個好東西  我喜歡 :)


[日式櫻花薰香茶]

好姐妹點的

老闆有先提醒這茶算是綠茶品

點無糖的話  會有獨特些微澀味

有些人可能不喜歡


好姐妹是OK的

況且我們倆的觀念都是

只要是好茶

就算喝了有感到澀味  卻是會回甘  不傷身的薄澀口感喔

 

餓鬼我也偷喝一口

澀味對我而言OK

混著些微櫻花香甜氣息


不知為何

有點初戀的滋味  哈哈哈

 

 


[玫瑰花園薰香茶]


因為實在太好喝順口了!!!


餓鬼我再點這一杯來喝

玫瑰已經是常見花茶品

然而

這裡的茶色是紅寶石的唷!!

有別於一般濃烈的粉紅玫瑰香味

這裡的玫瑰茶喝起來

嗯.....比較成熟高雅的風味吧

 

 

[招待 小杯 咖啡拿鐵]


席間  送上小杯招待

其實就是濃郁的咖啡牛奶

喝了不會有卡喉嚨的膩感喔~


天冷時 熱熱喝 剛剛好!!

 


[招待 小杯 橙花茶]


後來  又送上這一小杯招待啦

熱熱的橙花茶

花瓣甜香以外

帶著幾乎查覺不到存在的類似柳橙的酸香氣息

很清爽的一品花茶!!


對餓鬼我而言

這是一間很有質感、待著很舒服的小天地!!

下次再去吃鬆餅、喝別的品項哩 *^^*

 

 

照片   http://0rz.tw/l7LwG


==============================================================

這是2訪~



上次一訪來此只有喝東西

這次來特地吃午餐的~~~(誤)

 

餓鬼我不知為何很喜歡這個小地方

來此放空、看書、耍悠閒  很愜意呢!  ﹨(╯▽╰)∕

 

正妹老闆偶爾回北部上開店經營的課程

說南部比較少開商店經營管理的課

北部幾間認識的咖啡館會定期聚會交流

人力上甚至會互相幫忙~

一些原物料也得從中北部叫貨  (⊙o⊙)


聽說未來會增加餐點

二樓也會作改裝

一切尚在規劃中


(((反正餓鬼我有好喝好吃的就開心啦 v( ̄︶ ̄)y

 


不過由於老闆吃奶蛋素

可以發現餐點偏向簡單輕食蔬果取向

嗜肉者就抱歉啦!!!


[起司蔬果三明治 90]

烤的表面香酥的土司

夾著新鮮生菜、起司、番茄片

灑上羅勒粉  淋上美乃滋

 

熱熱吃  散發著土司香

咀嚼時  食材混合竟然出現類似花生醬、很棒的香味!!!

餓鬼我好喜歡這種口味!!!


清爽簡單~吃來無負擔~


[威爾康辛莓果比利時鬆餅 單片 90]

老闆說請趁熱吃  外酥脆 內有點Q軟


用精緻的木盤端著瓷盤與餐具

主角鬆餅  吃下的口感和老闆說的一樣

味道不會太甜  帶一點點鹹香 奶油香氣

上面淋上鮮奶油 莓果  糖霜粉  旁點綴巧克力醬


整體吃來不過於甜膩

莓果的酸取得平衡作用


這一品下午茶的時候吃會很有FU



[日式抹茶牛奶 120]

日本進口的抹茶粉

舒服的澀味中帶香氣

讓整體喝來不膩口

搭配濃郁的鮮奶

天冷的時候來這一杯

真的是超~~~~~級幸福的啊!!! (≧<>≦)

 


[白毫烏龍茶 90]

因為喝的太開心結果忘了拍真相...  ̄▽ ̄||

真是對不起大家

這一品只能作冰的

餓鬼我習慣喝半糖去冰


這一杯喝起來味道有點像玄米茶+青茶


用這一品來作為今天的ending

剛好把前面吃的餐點去口中濃膩

喝完非常宜人

 

由於餓鬼我喜歡喝花果草茶

老闆說以後還會進新的花茶葉來賣

喔~~~讓餓鬼我好生期待呀 \⊙▽⊙/



[招待 典藏奶霜咖啡]

小玻璃杯由於中空  隔熱

喝的時候要小心

上面那層奶霜很厚  常溫

可是下面的咖啡是很燙口的

喝的時候切記要小心飲用以免燙口喔!!!!


奶霜像綠蓋茶那種略鹹甜的味道


餓鬼我喜歡看奶霜底層漸漸沉落

逐漸和咖啡融合的樣子

很像在下雪呢!!


咖啡品質不錯

因為喝完没有讓我胃痛!!

心情愉悅的很~~  <( ̄︶ ̄)>

 


照片 http://0rz.tw/Akqr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