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鼎山夜市"懶人雞"
   消費時間:2012年/11月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  近明誠一路
   電話:0978-298685
   營業時間:18:00~00:00 (一三五六日)
   每人平均價位:25元起

 

餓鬼我十點多打工結束尚未晚餐

想起許久沒去鼎山夜市

晃去看看有沒有新攤販來嚐鮮

 

先去買了章魚燒

晃啊晃看到這間新開的

有焗烤的餐點耶

身為焗烤控的餓鬼我當然要吃吃看囉

 

這攤位在最後第二排  韓式銅盤烤肉的前面

老闆陳大哥說來此開三個月

謙虛的說入行沒多久

很怕人一多出亂子  砸了品質可不好

 

餓鬼我觀察陳大哥很認真 = =+++

 

由於現點現作

像披薩雞排就要等個十分鐘

拿出無骨雞腿排肉、裹粉漿、入油鍋、計時、

灑起司條、入烤箱焗烤、切塊、灑巴西里粉+起司粉

 

老闆動作都很謹慎喔

 

麵衣炸起來是一層硬脆皮   現炸起來非常脆口!

那個無骨雞腿排肉餓鬼我一看嚇到  @_@

非常厚實一塊啊啊啊啊~~~~~

 

老闆說  肉和麵衣之間會有一層醬料

因為是番茄醬的紅色

有些客人會誤以為是血   XDDD

其實那只是調味醬啦~~~免緊張!!


吃起來有肉汁  不會乾柴

咬起來紮實頗有彈性口感

重點是吃完超有飽足感的!

 

原本餓鬼我想說吃完章魚燒

再吃這個應該可以輕鬆KO掉

(((因為市售很少純肉排會這麼大一塊......^^"


沒想到差點吃不完飽到快吐了  orz

好加在有買一大杯蓮藕茶配著喝

 

吃到後來

看到有客人買無骨香香雞

老闆說這是用雞腿肉作的  也是招牌品

嗯~~下次可以吃吃看

 

由於現點現作的關係

比較建議可以先打電話來訂

再過來拿  就比較不用等待

 

吃的時候  一定要 小心燙口喔!!!

 

 

照片  http://0rz.tw/XGP9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