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碳佐麻里日式燒肉
   消費時間:2013年/3月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562號
   電話:07-5526555
   營業時間:11:30~24:00(最後入座時間為22:30)
   每人平均價位:5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某個隨性的平常日
和朋友去屏東辦事情
回到高雄已經下午一點尚未用餐
想說來這邊吃吃看吧~


耗資兩億的白色外觀建築
有地下停車場
但是設計頗危險
只有單向出入口

因此進出的時候
請駕駛千萬要特別小心以免相撞了!


地下停車場頗寬敞
按照指示回到地面上

但是
又讓餓鬼我發現一個設計上的缺點

通常從地下室回到地面
一般設計都是直接進到室內了


然而

遵循指示到地上
咦??

還是在外頭
在建築物的側面!!
而且沿路沒有遮雨的設計!!

也就是說

萬一下大雨的時候

你還得自己撐傘走一段路去到大門口  

當初設計的人真不體貼啊  ( ̄□ ̄|||)a

 

設計的人重點在寧靜禪意風格吧

只見簡單的白色外觀建築


週圍造了池塘流水 類似護城河的概念
裡面放養許多鯉魚  游阿游的甚是悠閒

 

走到大門口

就算是平常日下午一點了

還是要現場候位一陣子

貼心的是門口擺了一桶瑪黛茶讓等候的客人飲用

 

大約等了20分鐘終於得以入場

被安排在窗邊明亮的位置

很好!這樣拍照才清楚


因為後來餓鬼我去全場上上下下繞了一圈場勘

發現裡面的格局裝潢設計很像日本古代城池

一些區塊烏漆抹黑的

有些是西式桌椅

有些是和式桌椅

有些是包廂設計

 

餓鬼我又認為

和朋友兩人 點了雙人套餐

由於店家標榜上菜很快追求一次齊全

這樣的上菜方式聲稱是日式居酒屋的風格

(詳見菜單裡面有介紹說明)


因此 兩人 坐四人桌 才適當

東西一次上來擺滿滿的才夠用 ˋ(′_‵||)ˊ

 

先談談餓鬼我場勘的感想吧

很大間  但其實只有一樓在使用

或許為了營造客滿跡象

更是為了人力調度 光是一樓就讓服務人員忙得焦頭爛額了

 

洗手間

餓鬼我認為設計很差

雖然又想要營造恬靜田園(遺世而獨立)的風格

但現實的是

女廁只有三間 怎麼夠用呢?!

通風不好 容易有臭味

外頭已經有洗手檯了 

為何廁所裡還要有小洗手檯  很多餘 ( ̄ー ̄;)

其中一間是落地窗!!讓人上的很沒有安全感~


雖然另有一間獨立的親子廁所

但是.......落地窗更是大面!! 冏冏冏

 


接著觀察一下出餐備料的吧檯

做飲料的吧檯居然比海鮮料的吧檯還大

看看海鮮料的櫃............

餓鬼我回到座位上跟朋友說 擺在那裏面的都不夠新鮮 別吃的好


是說

朋友之前在台南的碳佐麻里 一夥人吃了海鮮類壽司結果發生悲劇

這次餓鬼我說服朋友再次鼓起勇氣給碳佐麻里一個機會

沒想到  最後  還是發生悲劇了 唉唉

罪魁禍首是什麼  稍後揭曉~~

 


桌上有各式調味料 請隨喜調配

立牌上有標明諸多優惠 以及調味料說明

按鈴叫人器  按了幾次服務人員來的速度尚可

一壺雞骨清湯 由於自家老爸常常下廚煮各類好喝又搞剛的高湯

這品對餓鬼我而言只是清淡  且一定要熱熱喝


再來還有一點要提醒注意!

送上來的燒紅碳火非常的熱燙

因此烤肉熟的非常快!非常容易烤焦

一定要有專人專心照顧那些肉

否則一聊天分心 肉馬上焦黑給你看  ̄▽ ̄||

切記啊!!

 


我們點了[冷藏究極二人燒肉組合]

另外單點 [奶油帆立貝]

先說奶油帆立貝這一道
盛裝在小鋁箔碟子裡放在火上烤
有殼也不容易烤焦
這一品是餓鬼我認為當天全部海鮮類中最美味又安全的選項


[冷藏究極二人燒肉組合]

就是N選一的點菜方式

以下僅就我們點吃的項目做說明

 

餐佐醋飲-

果釀冰醋 
餓鬼我覺得這個甜度酸度都很適中爽口好喝~
好想要一直來一杯 >///<

 

小缽-

海藻豆腐沙拉
堆成一座小山的各類海藻、生菜、小番茄、嫩豆腐塊
淋上杏仁片、日式麻醬酸桔醬汁

餓鬼我很喜歡那款醬汁 濃郁芝麻香又帶著酸甜清爽 很解膩


主餐-

冷藏綜合豬:極黑豬大里肌、極黑豬燒肉、健康松阪豬


肉質看起來都很美味
烤起來也沒啥豬臭腥味

烤下來我們一致認為最美味的是松阪豬
拿去夾在生菜裡或捲餅裡都很適合!

 


飯食-

PR漢堡排蓋飯

這一品餓鬼我沒吃完

肉排吃到一半就開始覺得膩了放在一旁

或許 小朋友會比較喜歡吃吧


副餐-

櫻桃鴨

還蠻肥的 XD

烤的火侯要留意 太生或太熟都不好咬食喔!

不過這款肉的味道餓鬼我喜歡

 


海鮮-

鯖魚一夜干

朋友選擇的

吃幾口就說腥味很重 不新鮮 後來就不碰了

最後人員來詢問用餐意見時朋友有反應


只是人員的說法回應餓鬼我不是很能接受

唉呀 反正食材保鮮要改進就對了咩


後來才想到

應該當下叫服務人員or經理領班吃一塊看看就知道朋友的感受了 XDD

 

 

野菜-

健康活力雙享(健康沛+活力捲)

這是餓鬼我喜歡的組合

附的韓式泡菜 偏酸  洋蔥不會嗆 有清爽甜味  咖哩醬不會辣

生菜夠新鮮  捲餅烤起來香酥


這兩款夾肉類吃真是棒呢! <( ̄︶ ̄)>

 

 

飲品-

金時芋冰奶
甜度適中
乳黃色
有香濃的地瓜味道
喝起來卻不會膩口
口感很柔順的一款飲品

 

太妃核果奶茶
香濃偏甜啦
適合螞蟻來喝


........................
........................
.................
............

 


當我們這一連串吃吃喝喝下來放空休息

等了段空窗

由於吃飽腦子鈍鈍以為出餐結束了

走去櫃檯結帳打算走人

幸好有一位服務人員留意到我們還沒有吃甜點

感謝這位帥哥 餓鬼我在意見調查表上特地寫了他的名字表揚~v( ̄︶ ̄)y


於是我們又走回去座位享用甜點了 XDD


哈哈 都忘了甜點的存在~

 


甜點-

紫山藥冰糖銀耳
是熱的 顏色看起來很美
雖然還是偏甜 XD

有奇異子 (鼠尾草種子)
吃起來像更小顆的山粉圓
口感很有趣

餓鬼我吃了很喜歡

 


手作豆奶雪酪

剉冰+豆漿+黑糖粉+豆花

不是很美味  餓鬼我吃兩口就停了

 


最後

餓鬼我和朋友都有共同心得是:

一般餐廳很弱項的飲料和甜點

在碳佐麻里反而美味和實在  \⊙▽⊙/

雖然製作上的確都偏甜 

 


餓鬼我覺得

肉質看起來都屬於上乘(都在跟我招手說 "我很好吃喔~")  

也確實好吃無誤 ︿( ̄︶ ̄)︿


但是海鮮齁  請還是去日本料理店或海產店吃比較好

 

朋友回去之後就開始拉肚子 前前後後跑了四五次廁所


因為這一天餓鬼我和朋友從早一起出門

吃的東西幾乎一模一樣  就只差別在那個有問題的一夜干

一夜干餓鬼我沒碰

 

反正也已經反應給服務人員了

希望他們以後在海鮮食材上保鮮更加強哩!

 

只是朋友說  打死他再也不要踏入碳佐麻里了!

◢▆▅▄▃ 崩╰(〒皿〒)╯潰 ▃▄▅▆◣

 


照片  http://0rz.tw/e6Z6V

arrow
arrow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