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螺肉兄 熱炒炭烤
   消費時間:2013年/4月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二段154號
   電話:07-7676-316
   營業時間:16:30 ~ 01:30

 

和餓鬼我食量有得拼的朋友在我面前提了好幾次這家店

雖有另外一間螺肉嫂

但朋友覺得嫂子比較貴一點  XDDD


挑個晚上一起來此吃晚餐

這間內用的位置不多

請務必定位

外面看起來就是海產熱炒店

可是一踏進去

唉唷不得了耶!!

牆壁上的書法聽說是請專人書寫上去的 @_@


餓鬼我還看到冰箱旁也掛一幅 陋室銘 的書法


內用空間搞得很有古代文人氣息似的~

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熱炒店 ( ̄▽ ̄#)﹏﹏

 

去外頭點菜

抬頭看看菜單 真的不算貴

只是一些白板手寫餐點 還有隱藏菜單之類的

可就要問清楚價錢才不會有爭議喔!

吃熱炒一定要配啤酒的啦~~

這邊有 18天生啤 耶!!

呀齁~~

兩隻餓鬼+酒鬼一起喝了四瓶 >艸<

超開心的捏 

~( ̄▽ ̄)~(_△_)~( ̄▽ ̄)~(_△_)~( ̄▽ ̄)~


<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酒請搭小黃 安全回家>

 

接著來大吃一頓啦!!


[炒海瓜子]

這是餓鬼我的指定菜


不知道為什麼

每到熱炒店餓鬼我就是很愛吃這一道

這家炒的偏醋溜的味道一咪咪

但餓鬼我比較愛炒生辣椒片的那一種

有點辣才比較對味!

 


[鹹魚蛋炒飯]

朋友一直推薦這家的炒飯

原本對鹹魚炒飯不是很感興趣的餓鬼我

吃到這一盤整個改觀啊啊啊!!!

炒飯一端上桌 一看就知道非常美味

不僅漂亮

每種料的大小不會相差太多

米飯粒粒乾鬆分明  帶著膨鬆的香氣

炒蛋沒有焦  調味非常恰當

真的是非常好吃的炒飯呢!!

 


[炒山蘇]

總得點個蔬菜來吃吃

山蘇炒樹子蒜末小魚乾

足夠的熱油與高溫速速炒起

清脆爽口



[烤一大塊鮭魚肉]

朋友說這個一定要點來吃

雖然他說吃到最後會很油 XD

因為鮭魚腹肉啊  油滋滋的

端上桌時

餓鬼我只能讚嘆 這烤的火侯與功力實在太高明

全熟 但外層只看起來酥酥的

裡頭留有肉汁 與肥嫩嫩的肉質膠質

吃起口中非常香甜滑潤呢!!




[蘿蔓配蝦鬆]

餓鬼我只能說

這是我有生以來吃過最實在的蝦鬆

這個真的是用刀剁成的蝦末丁

看得到吃得到蝦肉 而不是碎碎的肉屑

韭黃 蔥末 蝦丁 油條碎塊

灑上黑胡椒粉

呈在蘿蔓中一起食用

蘿蔓雖然有點苦

但剛好可以解點油膩


[炒螺肉]

牆上有掛著介紹蝸牛肉的營養價值 XD

螺肉吃起來偏硬脆的韌口感

請沾上店家特調的沾醬

研判是豆腐乳摻薑醋汁

 

 

[鳳梨蝦球]

這一道是餓鬼我最後決定下手的指定菜

相信很多人都喜歡吃這討喜的一道菜!

有點點像鹹酥雞的麵衣沾裹大大的蝦肉球

雖然餓鬼我討厭巧克力米

但是配上美乃滋 罐頭鳳梨

仍是無損這鳳梨蝦球豐潤彈牙的美味呀

剛上桌吃 自是最棒的了~~

 


我們吃光光了!!

總價 餐點+ 4瓶18天生  印象中1500有找!

餓鬼我認為C/P值高!

東西不會過鹹或過油

值得一吃喔~ v( ̄︶ ̄)y


照片 http://0rz.tw/vKfx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