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鐵塔輕咖啡館
   消費時間:2013年/3月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三路198號
   電話:(07)3215088
   營業時間:9:00AM~9:00PM
   每人平均價位:150以上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拖欠的食記其中之一  還有另外兩家等著寫  Orz

 

這間餐廳每每走同盟路到中都一帶都會經過

這新蓋的社區  餓鬼我總是會多看幾眼~


這天是慵懶的午後 配著夕陽

和友人一同來此


最近早午餐正夯

好像大家一窩蜂開始賣拼盤類的餐點 (._.?)

反正對餓鬼我而言  好吃最重要!

 

建築物位於邊間  可利用空間較大

室內採落地窗設計  採光良好

室外有露天區

木板露臺加上花花草草煞有悠閒氛圍

 


只是建議店家能蓋著遮陽遮雨棚

只有陽傘是不夠的.....

還要加個噴水霧裝置

否則高雄夏天非常酷熱的呢!!

 


有一小疏失讓餓鬼我稍微不悅

門口小黑板 寫著有鬆餅

點餐的時候 人員卻說沒有 冏"

這樣的話小黑板寫的內容就要記得改呀!

 


店內裝飾簡單帶點童趣 

裝飾著"鐵塔"元素

門旁擺著書報 調味品 水 面紙


室內空間大約容納22人


餓鬼我很會挑位置

一進門

就決定是門邊這個四人座蓬鬆沙發座啦~~


我們來的時機好  沒什麼客人

自然可以選寬敞位置坐 <( ̄︶ ̄)>

 


坐在這個位置  連朋友都說很像在自家客廳用餐的舒適輕鬆呢~

先來室內場勘一下!

吧檯小而美 擺著瓶瓶罐罐香料糖漿

牆上寫有推薦品項

 

洗手間餓鬼我非常喜歡

沒有臭味 使用舒適~

 

接著談談餐點吧!


[早午餐:楓糖可頌]

點早午餐均附 

今日例湯 或 蔬果沙拉(油醋 優格 二選一)

附餐飲料 錫蘭紅茶/美式咖啡/柳橙汁/格雷伯爵茶

若點其他飲料半價優惠

 


這道是餓鬼我點的

湯品先上桌 是洋蔥湯~

餓鬼我喜歡這一品

清爽 卻又帶濃郁的洋蔥香甜味

帶著鹹度與少許胡椒和香草香氣

兩塊浸著湯汁的麵包丁

很暖胃的一道湯品

拼盤上桌囉~

楓糖可頌上插著小國旗 XD

中間夾一塊奶油  類似冰火波蘿油的做法

但只顯得有些油膩 不是很搭調


一小碟優格水果沙拉  滋味清爽酸甜

兩條酸菜德腸 德腸餓鬼我喜歡吃

一球地瓜泥 綿密實在

滑嫩可口的炒蛋

硬脆的薯條


這樣的搭配餓鬼我蠻喜歡的~


飲料換成 玫瑰拿鐵

帶有淡淡玫瑰香氣的拿鐵

溫和宜人的一品

甜度適中

 

 

[早午餐:塔塔炸魚薯條]

朋友點的

一塊鬆洞的麵包 吃起來頗乾

一球地瓜泥

一小碟優格水果沙拉

薯條 洋蔥圈 塔塔醬

炸魚肉塊 朋友說很像阿嬤炸的土魠魚塊 XDD

餓鬼我吃 麵衣略有軟黏 魚肉還不錯吃

真的有復古味呢 調味不錯

 


飲料換成 太妃糖鮮奶茶

奶泡上畫太妃糖漿

口感滑順 香氣十足的飲品

卻是適合螞蟻來喝

朋友說太甜了點~

 


[經典法式糖霜麵包]

餓鬼我單點的

很像把早餐店的法國土司 吐司改成麵包片來製作

最後灑上糖霜

浸著蛋汁下去煎製的麵包

有著奶油香氣

記得趁熱吃!!

蛋香奶油香麵包香混著糖霜細粉的口感

討喜逗趣~


是說

這家店過年後才開始營業到現在

除了這一次去造訪

朋友之後還帶了朋友再去了兩次!!


後來告訴我

有的餐點漲價了~~


早午餐品項全部都230元!!


然而

看看內容物

很多是跟廠商叫貨的半成品炸物

不像李氏商行的拼盤 賣200

但標榜新鮮嚴選食材現作 

對餓鬼我而言還比較值這個價

 


不過

選個想放空的午後

來這麼放鬆的環境

吃個東西喝杯飲料享受悠閒時光

是一件很棒的事

照片 
http://0rz.tw/ReH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