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喜得炭火燒三明治
   消費時間:2012年/9月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592號(石二鍋旁)
   電話:(07) 380-5887
   營業時間:AM 06:00 ~ PM 20:30
   每人平均價位:35起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有2F前後用餐區

 

看到板友分享這家新開的早午餐店

找了個悠閒的天

帶一本書  晃去吃早中餐

 

櫃檯給我的感覺像丹丹 XDDD

半開放的廚房、咖啡機、飲料機....

頗一目了然


一樓僅有兩桌的座位

內用上二樓有冷氣

二樓有分前後的區域

前面比較寬敞通風

後面或許冷氣對流沒那麼強  較悶

 

這裡有無線網路可使用

靠窗的座位有幾個插座

 

雖然二樓有電動門做區隔

但餓鬼我吃飽後看書

總覺得呼吸到的空氣還是有油煙味 >"<

 

後方雖有洗手間  理應新穎的廁所設備卻蒙上一層灰

灰灰髒髒  顯然沒有整裡   可惜

 

點餐的時候  疑似老闆娘的大姐說

打卡好像有送飲料 (?)


但餓鬼我回說  沒用FB    XDDDD


開始談談餐點吧!!

炭火三明治紅極一時

餓鬼我曾吃過有名的

鹽埕區 大ㄎㄡ胖

光華路  約翰(?)


說真的就是現烤現吃尚好吃

一但冷了也就軟了不夠香酥

 


[招牌三明治  35]

三片土司  兩夾層

煎散蛋  不過老算嫩

火腿  醃小黃瓜吃來爽脆

美乃滋偏水稀


因此上桌後請務必趕快吃它

否則吐司非常容易因此濕軟掉~~~~

 


[營養三明治  45]

問了大姐蝦米是營養三明治

同樣的  三片土司  兩夾層

內容物變為  煎蛋 起司  火腿  番茄片

看來卻覺得比招牌三明治虛弱  =.="""

吃起來的FU也不如招牌三明治



[玉米濃湯  25]

標準的中式玉米濃湯

這一碗不小  料頗實在

蛋花  蘿蔔洋蔥碎  玉米  火腿

味道不賴   對餓鬼我而言有點偏鹹


然而

中式玉米濃湯最會出現的敗筆就是勾芡不均勻產生的結塊!!

這一碗裡面吃到了三小塊敗筆

可惜~~~~


這樣吃下來

餓鬼我認為點招牌三明治就好了  XDDD

 

照片  http://0rz.tw/6Z1G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