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喜憨兒創作料理吃到飽
   消費時間:2013年/4月
   地址:高市三民區文濱路53號
   電話:07-7677238
   營業時間:

   午餐   平日 週一至週五 12:00 ~ 14:00
  假日 週六至週日 11:30 ~ 15:00
   晚餐   平日 週一至週五 18:00 ~ 21:00
  假日 週六至週日 17:30 ~ 21:30


   每人價位:

   平日午餐 每人 328元

   平日晚餐、假日 每人 458元


   兒童 100 - 140 cm 每人 188元
    100 cm以下 每位酌收50元


   需加 10 % 服務費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三年前的今天
餓鬼我寫下了喜憨兒開幕時期的食記
當時揪團一起來吃喝聊天的網友之一
現在是餓鬼我的男朋友
後來  走到了現在
算是懷著感恩的心情
和閃光再來重溫舊夢
慶祝在一起三年的日子  v( ̄︶ ̄)y

 

只是三年過去
喜憨兒的變化很大
讓餓鬼我蠻感慨低 (  ̄ c ̄)y▂ξ
一一來說明吧!


原本後面有停車場

這次閃光開進去卻發現堆放一堆雜物

然而有一個阿陸仔問他:老闆~老闆~你要做甚麼~

..╮(﹋﹏﹌)╭..


後來問店員才知道房東不給停車了 (/‵Д′)/~ ╧╧


所以要停車的話請停去前面的收費停車場吧!

 


內部環境沒啥米變化

餓鬼我喜歡它的桌椅 是很方便拆併桌的

點餐了會發現

漲價了  也沒有菜單

就是拿桌上的夾子去夾在餐點牌子上


店員說 這樣比較方便人員作業

 

然而 因為餐點牌上夾夾子之後

會收進去廚房製作餐點

不會馬上拿出來放

會導致 "無法看到所有齊全的菜色"


譬如說 餓鬼我後來才發現有 烤生蠔

就是後來才放出來的牌子 ( ̄ー ̄;)

這天平常日中午 生意還不錯

餓鬼我在想  要是假日或客滿人多的時候那怎麼辦呢?!

一定顯得混亂!

 


入坐後  人員會送上一壺西瓜汁 新鮮不錯喝

桌上有調味料 夾子 餐具等


往後方走 有飲料機 熱飲機 明治冰淇淋 可取用


洗手間乾淨 有無障礙設施

 


來介紹今天我們吃的餐點吧~

我們一致認為品項沒有以前的多樣化

所以沒有拿太多樣來品嘗


閃光倒是笑著說:

有好多種熟蝦子料理可以吃!!

若你喜歡熟蝦料理的人

可以來此吃個痛快喔~~  XDD

 

米飯的缺點還是跟三年前一樣 偏硬實

 

[炙燻鮭魚]

餓鬼我和閃光都有拿這一道

魚肉味道頗淡 也沒有豐脂味

 

[鮮蝦蘆筍手捲]

一上桌請趕快吃 海苔有調味過

吃起來會鹹甜鹹甜的那種

餓鬼我喜歡

 


[BBQ雞肉串]

這應該是今天最好吃的一道!

雞肉片捲串燒烤而成

醬汁鹹中帶甜恰如其分

[烤雪花牛]

稍微需要咀嚼

表現尚可

 

[沙茶蝦]

有點像麻醬?

香氣倒是不錯聞

閃光點的 說也好吃

 


[絲瓜蛤蜊]

新鮮的絲瓜和蛤蜊 搭配嫩薑絲

清香甜 很爽口解膩的一道菜色

 

 

[白灼蒸蝦]

就是蒜蓉蒸蝦

簡單烹調反而能吃出蝦子鮮甜

這道也是推薦

 


[竹絲蝦餃]

帶脆的口感

建議熱熱吃


[海鮮河粉]

造型很像小金魚

半透明的粉皮有點黏黏的口感

整顆吃起來會有點甜甜的 QQ口感

餓鬼我蠻喜歡這一品

 

[百菇雞湯鍋]

雞肉被煮到老柴了

建議喝湯吃菇菇就好

 

[炸蝦]

蝦子不大隻

蝦肉其實不錯吃

可是麵衣很硬脆

反而像在吃零食 XDD

 

[烤生蠔]

閃光說肉質還不錯吃

可是有點苦苦的?

 


[鳳梨帆立貝]

應該叫做五味醬帆立貝才對

而且是偏辣的!!

味道上不太協調


[烤雞翅]

火候掌控不錯

調味也剛好

啃咬之間有香氣

 

[小籠湯包]

小心夾取 內有熱燙的肉汁

可是肉餡吃起來有點腥味 >"<

 

[甜點]

看了看冰櫃 有愛玉 鮮奶布丁等選擇

不曉得能否指定?

人員則是拿了愛玉給我們

餓鬼我和閃光吃了都覺得 非!常!Q!彈!  很有趣的口感

 

 

[招待水果]

西瓜香瓜小番茄  新鮮好吃!

 


老實說

吃完之後有點空虛寂寞的感傷 ( ′-`)y-~

不過

看著整條街都開了餐廳

旁邊是 港飲 泰式 台菜 還有 火鍋 燒烤 .....


以後和閃光來一間一間吃吃吃好了 ( ̄▽ ̄#)﹏﹏

 


照片 http://0rz.tw/v8bup

arrow
arrow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