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樂芝克 台式速食連鎖早午餐
   消費時間:2013年/4月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義華路329號
   電話:07-380-7789
   營業時間:6-14
   每人平均價位:20元起

 

最近早午餐熱潮興起

家附近的早午餐店開得愈來愈多 @_@

剛剛好適合餓鬼我的作息 v( ̄︶ ̄)y

睡醒騎著小餔餔附近找店吃吃


除了人潮洶湧的濰克

鯊魚咬吐司也要在高應大對面開了

這間樂芝克靠近陽明國小的三角窗

(餓鬼我眼尖看到斜對面 同義華路上  要新開一間 "日巷"

 可是招牌不明顯 容易和週邊店招混淆的說 @_@)

 

三角窗腹地較廣 同車通常也方便一點 通風良好

標榜台式速食

咦~?  啊不就是想仿效南霸天丹丹漢堡嘛?!

 

只是看了看菜單

選擇不算多

有一半是拼盤的餐點

桌位安排開闊

柱子上有插座 可供用電

但無提供網路

 

環境整潔維持得不錯

用餐時不會像有些清潔沒做好的速食店

會讓待著的人覺得黏黏不舒服


旁邊有洗手間可供使用

老闆是個像媽媽的大姐

服務態度很親切

說他們開半年多了 @_@

醬料區在吧檯上請自取

糖醋醬 (吃起來味道有一點點點烏梅的酸香  配蛋餅不錯!)
醬油膏
辣椒醬
番茄醬
辣粉
烏醋


膏類的容器設計不賴喔

很衛生 除了可以蓋著

蓋子的設計可讓瓶口不阻塞

 


餓鬼我看了看菜單

點了[烤蛋餅炸雞餐 79]

點拼盤可選20元飲品或濃湯喔!

餓鬼我就選了濃湯


[玉米濃湯]

冷了表面會凝成膜的半台式玉米濃湯

奶味尚可

吃得到火腿和玉米

 

拼盤的內容有一球馬鈴薯泥

吃得到馬鈴薯還有胡蘿蔔


一些薯片 但餓鬼我覺得不好吃

炸雞腿 麵衣不厚頗硬脆 肉質尚可

一份起司烤蛋餅

這個餓鬼我就比較推薦了

煎好的起司蛋餅 灑上黑白芝麻 讓它跑過紅外線烤烤燈

吃起來表面的口感和香氣好像在吃燒餅 XDD

裡面保有蛋餅的軟  起司的香濃

 

特別感謝三位內用的母子檔

很好心讓餓鬼我拍他們吃的餐點

高雄人就是這麼熱情啦~~~﹨(╯▽╰)∕


[兒童餐 49]

雞塊 煎散蛋 薯片 鬆餅抹上巧克力醬

 

[墨西哥薄餅餐 69]

一看就覺得比較可以吃飽

薄餅有夾火腿

生菜片和玉米千島醬沙拉 馬鈴薯沙拉 薯片

 


超值拼盤一點都沒有超值的感覺

不如一碗鍋燒麵 >"<


嚴格說來內容物感覺頗空虛

沒啥蔬果的配色 視覺上頗空洞

餐點選擇又不夠多

 

不過

若你想有個通風的乾淨環境 可使用插座

停車OK 吃點東西的話

這裡可列入考慮~

吃完記得把垃圾和盤子端去旁邊的垃圾台回收喔~~

 

照片 http://0rz.tw/BiIiu

arrow
arrow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