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大手燒おおてやき白瀧酒造
   消費時間:2013年/4月
   地址:中山路與五福路口,中央公園城市光廊
   電話:07-2815789
   營業時間:17: 00 ~ 02:00

 

自2010年前往旗津大手燒有美味的好回憶

時至今日遷移到城市光廊

如今帶著朋友前來造訪

只是吃完這一餐

卻有淡淡哀桑浮上心頭 ( ′-`)y-~
 

容後再述餓鬼我的murmur

先來談談今晚餐點吧!


外觀仍是懷舊的木造屋台建築

簡單的桌椅與復古的裝飾品


還好天公作美沒有下起大雨


由於沒有訂位

不多的座位在週六晚上其實一位難求

還好我們不趕時間

先點了ORION生啤邊喝邊聊天等待

約等了40分鐘才有位置可坐


我們被安排在攤車前 XDD

可以看清楚食材在柴魚湯頭裡煮煮漂浮的模樣


點菜時服務生告知蠻多菜色目前沒提供

除了用紅筆畫掉的

關東煮部分也短缺幾樣

沒能吃得盡興

餓鬼我感到有點落寞 ˋ(′_‵||)ˊ

 

服務生送上餐具

茶杯裡呈著湯

可惜不是記憶裡深深濃濃醇厚甘甜的昆布色湯頭

一看顏色 是柴魚底

一聞 一喝 果然口感偏薄澀去  不若以往的圓融順口了

真是可惜.......



讚賞一下  店家頗注意細微處的用心

ex.筷子套上表示沒有二氧化硫 可安心使用

  燒烤竹串上握柄處刻有大手燒字樣
  
  攤車兩邊寫有特色介紹可參考

 


這晚有ASAHI生的酒促

好像買三杯有送杯子的活動

酒鬼朋友喝了兩杯ORION生

又點了一杯ASAHI生喝

餓鬼我偷喝了一口ASAHI生

唉呀~還是喜愛ORION生的溫醇口感啦!!


是說他們酒櫃裡的酒類有一半餓鬼我都喝過了 (  ̄ c ̄)y▂ξ

 

趕快來講講餐點吧:

 

[茭白筍 30]

盤邊附有味增混和芥末的沾醬

頗嗆喔!!

食用時請小心酌量!!

茭白筍就是清脆甜

 

[大根 20-25元]

軟硬適中 溫和口感


[香菇 10]

後來發現兩朵都被朋友吃掉了

應該是很好吃才會沒留一朵給餓鬼我吃 ( ̄ー ̄;)


[娃娃菜 20]

留有娃娃菜硬脆的滋味

柴魚湯頭和娃娃菜很搭調!

 

[高麗菜捲 40]

這是餓鬼我喜愛的食物

內餡菜肉漿比例不錯吃

高麗菜被浸煮的很入味

好吃無誤!

 

[麻糬丸 25]

裡面的麻糬軟黏黏喔~


[起士小桃子 20]

帶有起司香濃滋味


[玉子天揚 35]

有點類似甜點舒芙蕾的蓬蓬口感

 


[牛蒡天婦羅 60]

這道讓朋友開口大讚!

送上桌請趕快吃

此時外酥略焦帶脆

散發陣陣香氣

裡面紮實的魚漿 和牛蒡絲很搭調!!

份量十足  值得一點!

 


[豚肉麻糬燒 100]

餓鬼我喜歡吃烤麻糬

熱呼呼黏呼呼的Q彈吃在嘴裡很開心~

豬肉薄片裹住麻糬燒烤

加上花生粉增添香氣

 


[明太子福袋 40]

剝開裡面有滿滿明太子

福袋吸飽了柴魚高湯

有滿足感

 

[手羽明太子 120]

這也是必點的招牌人氣商品!

雞翅塞入明太子去燒烤

鹹鮮甜 加上雞翅油滋滋香味

相得益彰!!

 


[日本松葉堡 120]

餓鬼我就叫他蟹堡啦~~~

就是起士焗烤奶白醬蟹肉蝦肉馬鈴薯泥的一品

一整個就是餓鬼我的愛呀~~

請記得趁熱吃唷!

 

[起司雞肉串 90]

雞肉串上鋪起司去烤

可是雞肉吃起來反而不太有汁 (._.?)


[雞肉串 80]

和上述比較起來

這一品獲得餓鬼我和朋友的一致大推薦!!

雞皮上所刷的燒烤醬汁調配美味

鹹濃香甜兼具

更能把雞肉的嫩與汁保留在肉裡

吃起來非常美味

讓人想再來好幾串呢!!

 


[帝王棒 120]

長的類似帝王蟹腿的大支蟹肉棒 XDD

豐潤口感帶著甜味

 

[豚三層 90]

烤起來偏硬實 不好咀嚼

 


[鰹節大蒜 120]

冷盤一品

調味上很適合當下酒菜

 

 

餐點介紹完畢

以下就是murmur時間 o(一︿一+)o

 

和當年比起來

加上一些網路食記的分享所述

服務態度每況愈下

朋友說

店不大  人員卻請很多  代表薪水給得不高

或許有員工想一邊待一邊學

哪天有資本的話  自己也來開一間

老闆就會有防心避免員工學走東西

這家店最強的核心競爭力就是產品

很多菜色在別的地方吃不到

然而

只要知道做法並取得原物料供應

其他的就不難COPY!!

 


朋友說 有名的人氣高的店

可能會養成囂張服務不佳的店員

 

餓鬼我深知餐飲服務業的辛苦



排序位的服務生的確不夠用心

我們"一直"坐在店的前面等候約40分鐘

其間 我們還先點了ORION生啤  邊等邊聊邊喝

餓鬼我甚至前去問他 我們是哪一組登記、目前還要等幾組

如果他夠用心記客人  排到我們的時候

就不會還打電話通知我  冏冏冏

明明就在望眼所及之處而已呀  ..╮(﹋﹏﹌)╭..

 

然後

不要看到空桌以為沒人

請看看桌上是否擺一塊 "予約席"

代表有人訂位的了喔~

不要傻傻的用不好的口氣質問服務生........  ̄▽ ̄||

 


如果不想久候

請務必千萬要記得訂位!!尤其是週末假日!!

 

總之

餓鬼我很懷念旗津時期的人情味還有那杯濃濃香醇的昆布湯

回不去了啊啊啊~~~


照片  http://0rz.tw/qkE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