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義果義大利美食坊
   消費時間:2013年/1月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52-2號
   電話:(07) 235-1188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2:00(最後點餐時間Pm 21:00)
   每人平均價位:低消12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和從幼稚園大班認識到現在的鋼琴老師
維持每年在老師生日時
相約聚餐聊聊一年間發生的事 :)


今年老師選在中正路的義果
轉眼間這間也開超過三年有了吧~


剛開幕的時候曾和朋友去吃留下不錯的印象

這次來看看有啥改變吧!

 

雖然餓鬼我有準備送老師的生日禮物

可是老師除了說要請我這一頓
又依舊送我禮物  冏

只能說長輩的關愛真是 揪甘心~~T_T

 


既然老師請客
點餐當然要禮貌一點

先問老師點啥
跟著點差不多價位的就好了

 

老師看到了商業午餐
選擇剛好有她想吃的

於是餓鬼我也選擇商業午餐
主菜挑不一樣的

 

[手工精緻麵包]

番茄莎莎醬配上法國麵包

可續用

莎莎醬頗清爽不會太酸

 


[田園翠綠沙拉]

義式油醋、和風醬汁、田園千島  三種沙拉醬選擇

生菜沙拉一碗裡種類豐富


新鮮保水度夠

 


[精選主廚靚湯]

對照菜單和照片才發現餐廳沒上湯給我們啊啊啊啊!!!!!!

 

[主菜三選一]

鯷魚蘿勒臘腸奶油義大利麵
or
德式酸菜香腸焗飯
or
匈牙利風味煎烤雞腿排


老師選了焗飯
看米飯熟而不爛
聞起來略帶酸甜頗開胃

這燉飯看來不錯吃

 

餓鬼我選雞腿排
上桌之後請趕快吃掉
白飯很快會變得乾硬

腿排煎的有點焦  帶著焦香氣息
灑些許香料
配菜 炒菇菇調味不賴

 


[飲品四選一]

梅子冰茶
or

焦糖瑪其朵
or
南瓜鮮奶露
or
波斯菊花蜂蜜蘋果茶


老師說她覺得這裡的焦糖瑪其朵好喝

餓鬼我點了波斯菊花蜂蜜蘋果茶
花草茶加上蘋果酸甜 與蜂蜜的香甜
蠻好喝的!

 

商業午餐的分量男生可能吃不飽
但這c/p值算是吃個還不錯的中午便餐餐廳選擇~~



[下午茶]

因為坐著聊很久
老師又點了一份下午茶共享


選了"主廚精選甜點集"

內容物有到櫃檯選一塊蛋糕

老師選了奶酪

本日搭配有  泡芙 餅乾  四片蘋果

 

搭配飲品選擇"桑果森林"

偏酸  莓果類的香氣濃郁


平心而論
這組合c/p值低

人員服務不錯
也不時來加水

除了忘了送湯品這個插曲

整體而言c/p值中等

 


照片 http://0rz.tw/VMig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