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茹絲葵 RUTH'S CHRIS STEAK HOUSE
   消費時間:2012年/12月
   地址:高雄市中正四路211號25樓 (捷運市議會站)
   電話:07-2418888
   營業時間:11: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1000以上  (須加一成服務費)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和閃光攜手走到現在
這個時間點對餓鬼我而言是重要里程碑!!


最近閃光工作忙碌
轉眼間已經一個月没有一起吃大餐了 >"<


於是
來到傳說中牛肉非常好吃的知名餐廳
剛好餓鬼我還沒吃過
謝謝閃光滿足我想來此的願望~~
也算提早一起吃聖誕節大餐囉!


停車要點運氣
附近雖有停車場
但閃光說要走一段路

剛好對面有一個高收費的停車格
換取就近方便吧!!


進入華國金融中心大樓
按電梯到達25F
一眼望去盡是復古木頭裝潢
水族箱裡有活龍蝦


門旁是洗手間  聽說不多間

餐廳的整潔度優
整體有經典華貴的style
不愧是全球知名的餐廳
用餐環境很舒適

 

本來想訂靠西子灣那窗邊的位置
人員帶歉意說中午不開放那邊
真可惜!! >"<


餐廳有幾處包廂
都很氣派高級的FU


入座  送上茶水 MENU


平日中午有一張 經典套餐 (就是商業午餐)

MENU本本有各單品、另有一張HOLIDAY MENU(供參考的套餐)


事先餓鬼我做了功課研究點餐
反正都會和閃光一起享用

有些餐點人員會主動詢問是否要分成兩人份上桌~
吃完麵包時人員也會來清理桌面

上主菜因為熱盤啵滋啵滋燙恐怕會濺油
人員也會詢問盤子離您放置的距離遠近
態度有禮頗貼心唷!!!

 

開始談談今天的大餐吧 \(^▽^)/

 


隨餐附了一籃【麵包】來

餐巾布包裹著法國麵包保溫著
外表硬酥  內部澎軟  吃來有嚼勁
配上奶油花
甚至沾取濃湯類
都非常好吃喔!!!
麵包吃不夠可無限續用~~

 

【經典套餐 1699】

[今日湯]

是 蛤蜊巧達濃湯

起司+奶香  濃郁  鹹中帶甜
喝來滑順不會膩
餓鬼我才喝一口
其他的被閃光迅速完食!!  〒△〒

這是餓鬼我第一次看閃光喝濃湯喝那麼快....

 


[美國頂級菲力牛排6oz佐鮮蝦]

人員幫我們分成兩盤 (各是3oz+一隻蝦)

一開始詢問幾分熟時
餓鬼我提醒閃光他家盤子非常燙
往往點五分  最後會熟到七分 甚至更熟


最後決定點三分熟


果然一上桌
肉汁肉油一碰到燙盤子便啪滋啪滋作響


請迅速切成自己想吃的大小
再把那些肉利用熱盤子燙熟


雖然牛肉餓鬼我只吃一塊
吃進嘴裡就能明白為什麼閃光說茹絲葵的美國牛肉好吃


縱使是不算肥的菲力
對我們來說剛好不想吃油花太多的

而這肉煎熟成之後
吃起來依舊具有彈性很柔軟
一點都不乾柴!
連牙口不好的餓鬼我都能順利嚼食!!

 

鮮蝦  相較之下略過熟
去背泥腸是高級餐廳基本該做的處理
肉質富有彈性  算是好吃

 

[馬鈴薯泥]

一來就是一個焗烤盤那麼大份 (⊙o⊙)

餓鬼我和閃光看了傻眼三秒....
光這一盤吃完就很飽了吧!!!

於是我們只吃幾口嚐味道
剩下打包
到了晚上   還是非常好吃呢!!!


堪稱餓鬼我吃過最棒的馬鈴薯泥~~~

一整個柔滑軟綿濕潤  完全不卡喉嚨

無論是鹹度  甜度  奶油or奶品摻入攪拌程度

一切都拿捏得將將好!!!
真是太美味了~~~

 


[甜點雙拼]

起司蛋糕  閃光帶走了  看起來尚可

莓果配香草甜醬  吃起來酸酸甜甜還不錯



[紅茶]

果然飲料是最弱的一環
一喝就是立頓紅茶  XDDD

 

 

【龍蝦湯 360】

這一道一定要熱熱喝
感覺整隻龍蝦從頭到尾的精華
全部都融在這一品裡面啦!!!

吃得到碎龍蝦肉

非常濃郁 蝦味重 的濃湯

但是湯的調味過鹹

拿去沾麵包吃反而是最佳適配

撇除過鹹的問題
餓鬼我喜歡這一品
就因為它沒有摻入太多奶品

所以喝起來很實在 v( ̄︶ ̄)y


相對地  不喜歡蝦味太濃的人
像 閃光  喝一口他就說他不愛了~~

 


【紐澳良蟹肉糕 450】

餓鬼我也愛蟹肉

端上桌乍看兩球很像冰淇淋 XDD
滿滿的蟹肉弄成球狀煎製而成
灑上 香料 鹽巴 做了適當的調味

滿口的蟹肉盡是香甜
吃起來很是滿足呢!!!


附 用黃色紗巾包著的半顆檸檬

可以自己擠汁淋在上面去腥增味
我們請人員幫忙擠
結果太多檸檬汁  吃起來偏酸了

 


【香蕉奶油派 350】

很多人  包括閃光都推薦這道甜點

來看看它究竟有啥魅力吧!

這根本就是小蛋糕了~~~
這份量.........倆人光看就飽了 冏

斷面秀很開心哩!!!

看到上面鋪滿滿香蕉片
(餓鬼我喜歡吃香蕉 :P)

還有誘人的烤焦糖
硬酥派皮 內含一層層的香草卡士達醬


很甜很香很濃
雖然吃多還是會膩

餓鬼我喜歡脆脆焦糖香蕉片
有美妙的口感

還有調的非常柔滑 香甜度適中 香草口味的卡士達醬!

這個也是吃不完帶著走~~~


茹絲葵的紙袋頗有質感喔!

 

總價加一成 ==>> 3145元

雖然不曉得下次再踏進來是何時

對餓鬼我而言是個一生一定要來吃一次的餐廳!!(-^-)d

茹絲葵的的確確是個吃大餐慶祝的好所在

貴森森無誤  但貴的有價值

無怪乎閃光給茹絲葵的評價高於王品許多!!!

寧願多花一點錢吃好一點

照片http://0rz.tw/5opg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