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挑食餐酒館(Gien Jia)
   消費時間:2013年/4月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金門街107-1號
   電話:07-222-1121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週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200~
   可否刷卡:否

 

看著網友的食記 從原先期待的心情

自電話訂位開始到用餐完畢一路扣分....

尤其是在吃過pasadena沒多久之後  真是高下立見

然而

美食是很主觀的  僅供參考囉

餓鬼我去電訂位時被要求留全名

表明原因後  對方當下反應給我的感覺是 "要全名是理所當然  為何你不配合"

到了當天餐廳來電我沒接到  當時也不知道這號碼是哪裡的

回撥時反應慢半拍   還是我主動說是否要確認晚上訂位



盼望餐點能扳回一城


和朋友一同造訪小巧的店

門前有小花圃種植香草

落地窗給人開闊感

白色 米色 土黃色  的裝潢色調

給人溫暖輕鬆的氛圍

門口是結帳台  販賣一些商品

幾只木箱放天然食材

容客數約22位  桌距頗近

不太適合情侶約會講悄悄話

桌子實木、白色椅板是防刮的  這些都不便宜!

有一堵牆是面壁的座位 較適合單獨客

簡言之  這裡不太適合身材壯碩者用餐

 

一目了然廚房作業

較讚賞的是健康取向、比較無油煙的料理方式


拿到菜單  上頭還標著冬季菜單 @_@

看到主餐那一面更是悲劇........

一堆餐點都劃掉了 ┐(─_─)┌


餐廳不該有此青黃不接的狀況!

要嘛就一次換好春季菜單給顧客足夠的選擇才對

 

最糟糕的是

餐廳標榜 "餐酒館"

酒單上竟然只剩下三種選擇!!!

這........金架揪落漆捏~~

嗜酒的朋友看了差點沒翻桌 (/‵Д′)/~ ╧╧


服務生過來告訴我們  主餐有一道選擇沒有寫在菜單上


[藍紋起司 燉飯/麵]


身為起司控餓鬼我就點這個來吃了

雖然服務生強調它有獨特臭味 接受者不多

但好歹餓鬼我吃過N種起司乳酪  這難不倒我

奶香四溢的白醬融合適切份量的藍紋起司

的確散發獨特的香(臭?)味


米飯雖有巴附醬汁卻粒粒分明

米心沒透硬生生的 請多多咀嚼它 才好消化


上面一個嫩嫩荷包蛋 燉飯裡混和菇蕈蔬菜培根胡椒

調味上得宜  頗合餓鬼我的胃口 

 


[香草田園薯條]

除了薯條 還有新鮮炸起的雲林帶皮蒜頭

薯條清爽 雖然看到餐巾紙吸了不少油 ( ̄ー ̄;)

上面點綴炸過的迷迭香

 

 

[挑食沙拉]

多多多種的生菜種類 新鮮度尚可

水煮蛋 起司刨片 小番茄

沙拉醬吃起來是清爽版的凱薩醬

而且偏酸!

除了我們覺得酸

聽到隔壁桌的也說酸 ( ̄▽ ̄#)﹏﹏

 

 

[挑食經典湯品]

服務生說是現磨的玉米濃湯

可是怎麼餓鬼我一聞味道一吃進嘴裡

馬上聯想到 日本的VONO杯湯 玉米濃湯口味 的呢~~

那股濃湯粉會卡在喉中不上不下的鹹味

嗯......

喝起來不夠鮮甜  因為鹹味明顯蓋過甜味了

 

服務生另外送上一小塊麵包

拿一個小瓶子說是葡萄酒醋醬汁

麵包可以沾著吃或沾濃湯吃

 

餓鬼我和朋友建議他們

才60元的單點不要這麼複雜

餐點可以一次上餐完畢就不要浪費人力時間


搞那麼複雜 麵包也很小塊

結果這應該是一開始就要出餐的餐點

後來卻差點忘了出餐給餓鬼我   還要我們提醒 ╮(﹀_﹀")╭

 

 


[脆皮宜蘭櫻桃鴨佐綠胡椒蘋果醬]

我們聽到服務生說 綠色泥是新鮮蒜苗磨成的 (._.?)

櫻桃鴨五分熟有著粉紅色的粉嫩肉質

看起來就蠻好吃  只是一看也覺得蠻肥滋滋的

搭配炒時蔬  洋芋泥

由於餓鬼我是馬鈴薯控  標準自然不低

嗯...........還是茹絲葵的第一名!!


此時朋友眉頭一皺 覺得它並不單純

懷疑馬鈴薯泥好像是用馬鈴薯粉調溫水作成的

渣滓顆粒感明顯

不夠綿密

吃在嘴裡的組織感覺和現打磨製成的不太一樣

 

反正餓鬼我覺得不合胃口就是

 


[主廚的今日甜點]

巧克力布朗尼

端上桌有微溫 紮實口感 不會死甜 尚可

然而

心目中第一名還是歐朵貝兒

 


今晚所有的服務生中

有一位  長有點像小豫兒的

這位的服務讓人感到真誠的親切

算是唯一的安慰

 


這餐算算也花不少錢

然而

朋友和餓鬼我一致認為這錢還是去吃pasadena法式餐酒館比較值得

至少環境佳服務好 給我們的感覺專業且實在許多

 


照片 http://0rz.tw/n2vAh

arrow
arrow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