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PASADENA BOUCHON 帕莎蒂娜法式餐酒館
   消費時間:2013年/3月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252號2F
   電話:07-7253156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晚餐18:00-00:00
   每人平均價位:5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蹦絲襪~ 沙va逼央~

 

自建國路上出現這棟沉靜高雅的建築物

到了晚上細細的燈光閃爍增添浪漫氣息

一直以來讓餓鬼我很好奇

這晚和朋友一起來探訪!

 


雖然門口有幾個停車格

然而

這麼高級的餐廳通常有特約停車場

在 福德二路75巷  也就是對面建築物的後方


停車會先收取50元

待消費後 若有消費滿千元 即可停3小時

先收的50元會從消費額中扣掉~


餐廳門口有立牌標示各式麵包出爐的時間

其實這棟建築物

1F是 pasadena箸日式料理 和 烘焙坊

2F才是 法式餐酒館


改天再來吃日式料理吧

和誘人好吃的麵包依依不捨地上了2F

 

一上樓就看到讓餓鬼我眼睛一亮的酒櫃

有香檳王耶~~眼花撩亂的酒款

餓鬼我喝過其中一瓶真是不賴呢!!

上到2F

左手邊可看到透明的廚房

裡頭的廚師認真專注的料理模樣令人心動~

眼前是吧檯區與結帳區

想純粹喝酒的可坐這裡

往右手邊走才是用餐區

有靠窗的  一個個圓形隔間的沙發區

特殊設計有隱私  也適合情侶約會講悄悄話~

很高興侍者把我們安排在此

 

餓鬼我喜歡靠窗邊位置

最討厭位在走道動線上的

另外有高桌椅的位置

還有走上露臺像老式西餐廳設計的區塊

 

往洗手間方向  是包廂區

氣氛顯得比較嚴肅一點 ?!

 

洗手間設計時尚又奢華唷~很美~

 


在此先談一下服務

不愧是高級餐館

首先在電話訂位時

雖然對方希望餓鬼我提供全名

但我表明名字特殊曾有餐廳寫錯造成不悅

對方馬上就說沒關係

到了當天  下午打電話來確認訂位

我沒接到 當時也不知道這號碼是誰打給我

回撥過去詢問 對方馬上意識到是確認訂位的客人

過程中親和有禮

 

這晚用餐過程中 有一位逸竹小姐更是深得我們讚賞

製造輕快愉悅的氛圍  有求必應

也把制式化的餐點介紹變的輕鬆有趣

這餐讓我們吃得非常開心!

也因為餐點實在美味

不小心就點了很多餐點來吃 >艸<

還有酒呢~

 


[煎烤香草雞腿凱薩沙拉 280]


自製的凱薩醬非常非常的好吃!!!!

讓餓鬼我和朋友大為讚賞!

偏胡麻醬的顏色 香氣十分濃郁 口感醇厚

吃多卻不膩的秘訣在於細碎的洋蔥~

這款醬真的好棒啊~~ (≧<>≦)

堪稱餓鬼我有吃以來第一名的凱薩醬了!!!


料也給的新鮮大方!

水煮蛋 各類生菜 番茄片 麵包丁

培根條(不是培根碎喔!)

煎的皮脆肉質依舊彈嫩的好吃雞肉!

刨片白乾酪 吃來清香無油臭味
 

 

 

[巴黎洋蔥湯 200]

這道非常適合冷天的時候品嚐

外層都是濃厚的焗烤起司

裡面有整塊的洋蔥熬燉許久的褐色精華

入口即化的天然鮮甜

有些許胡椒的提味

讓餓鬼我和朋友又眼睛一亮啦~~

堪稱餓鬼我有吃以來第二名好喝的洋蔥湯

那 第一名呢?

噯~已經是童年不可考的夢幻洋蔥湯回憶了 ( ′-`)y-~

 

 


[醃燻鴨胸白花椰菜濃湯 180]

喝一口 腦中都是白花椰菜 XDD

滑順香濃

鴨胸肉有畫龍點睛 讓這道湯品不單調

 


[香酥海鮮炸餅佐塔塔醬 240]

這道請趁熱吃

花枝魚類等打成的肉漿當餡

吃得到鮮甜

塔塔醬吃起來偏清爽的口感

 


[番紅花海鮮燉飯 450]

這道菜一直拍不好 冏

給料不馬虎 淡菜 大蝦 蛤蜊 中卷 蟹肉 蔬菜丁

然而

看底部殘留的汁就明白 收汁的時間不夠

以至於米飯吸收的精華香氣不足

吃起來味道不夠濃郁

可惜了

 

 


[法式漢堡肉排 280]

豬肉牛肉肉凍洋蔥混合拍打製成

肉質不錯 漢堡排吃來有肉汁不會乾柴

磨菇醬和配菜 取得味蕾上的平衡

 

 

 


[圓鱈佐季節水果莎莎 420]


餓鬼我喜歡配菜的洋芋泥 水潤水潤的很好吃!


圓鱈肉質肥嫩厚實也油油 單吃會膩口

請搭水果莎莎一起食用喔~

多種水果丁翻炒釋出的酸甜醬汁融合巴沙米可醋醬

一起吃令人驚艷

水果丁細看 有葡萄蓮霧奇異果草莓等等  很豐富吧!!

 


[麥卡倫12年 220/杯]

朋友說杯子是水晶杯

且是聞香杯設計

可惜酒保沒提供鑿冰球  只有碎冰 XDD

總之 很開心的朋友喝了兩杯~

 


[墨西哥情人 280]

餓鬼我喜歡繽紛的調酒

和逸竹小姐討論過後決定點這杯

看起來很熱情就像餓鬼我一樣 哈哈

Tequila為基酒

加上蔓越莓汁 檸檬 藍莓 交織而成

酸甜芳馥的口味適合女性飲用

 

 

[法式傳統鹹派 120]

這道是朋友又再加點的

做得非常紮實 濃 純 香 每一口都滿足

不要看這一塊不大  卻很容易膩口喔 

建議分食

餐廳使用澳洲牛及美國牛

 

 

總價3179元


所費不貲沒錯

(其實是因為我們點了不少餐點 加上酒類的關係 >艸<)

 

偶爾享受真正的食材與創意調理美味

體會優美的環境與適切的服務

C/P值 餓鬼我和朋友一致認同它值得這個價位!


是一間適合款待心目中重要的人的優質餐廳

如果你已經吃膩王品的話 XDD

 


照片 http://0rz.tw/WN7aY

arrow
arrow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