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鮮味美食自助餐
   消費時間:2012年/9月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立忠路42號 (立志街交叉口)
   電話:07-3960253  (外送請於10:50前訂購)
   營業時間:10:30~14:00  16:30~20:00 (週日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50~
   可否刷卡:否

 

現在甚麼都漲的情況下
很多婆婆媽媽寧願買外食
尋找便宜的自助餐更是趨之若鶩


這一家開不到一年
看得出來房子翻新
內部裝潢也新

 

以往便宜的自助餐
餓鬼我都前往  建工路的 吉利自助餐
但是自從這一家開了之後

離家更近
環境整潔衛生度高
東西炒的美味
調味上也不會灑過多的味精鹽巴


上次帶父親一起來吃
連他都說這家真的不賴
不會因為賣的便宜就隨便亂炒亂灑調味料
難怪生意超好!!!

 

人員服務態度都好
你會一直聽到算帳的年輕老闆頻頻說  歹勢、謝謝

 

內用空間簡潔明亮
還放輕音樂  XDDD

因為大家搶食+排隊結帳
人多就會混亂


強烈建議不要穿漂亮衣服前往
恐有沾汙之虞

(((像今天 排餓鬼我後面的阿桑一直擠過來
   人雖多可是  大家手上都拿便當菜
   也不用拼命往我這貼啊!!

 

來自助餐   尤其是生意好的自助餐

還真像是一場戰爭

要比賽眼明手快的呢!!!

搶不到就沒得吃那一樣菜了~~~


一進門左邊就有夾子

請拿好一個夾子在手上

夾菜的人都圍在菜台週邊取用

夾完請看一下結帳排隊的隊伍在哪裡

由於菜台另一端就是結帳櫃檯

不要夾完就順勢插隊在結帳排隊的隊伍裡了!!


(((餓鬼我就冷冷地跟一個傻傻插隊的學生說 要 排 隊 喔!!!

 


牆上菜單那五種經濟便當

=> http://0rz.tw/S1rsX

餓鬼我都吃過了!!!

要買請抓一個工作人員點餐

他會跟你說   哪一區的菜可以讓你選三樣


主菜都不錯吃

來幾次  通常一上菜台  幾乎是被秒殺的程度


尤其是   雞丁 !!!!

 

吃起來有點左宗棠雞的FU

沾裹薄薄一層太白粉

加醬油去拌炒

有一點點鹹酥雞的風味呢!!

 

要吃得要碰運氣

今晚餓鬼我到的時候

剛好聽到人員喊說雞丁還要十分鐘

於是默默守在會放雞丁盤的位置旁邊 = =++++

哈哈哈  果然被我等到了~~~~

 


結帳檯旁有

自取的辣椒蔥花醬油、蘿蔔乾


旁邊有  免費續用的 湯  飲料

今晚是  冬瓜湯   簡單的清甜

冬瓜茶  雖有點淡  卻冰涼

內用的客人  食畢請記得把東西拿到外面丟垃圾放餐盤

 

 

今晚餓鬼我夾了以下食物  共計60元


雞丁  炒的很棒  不柴老又有彈性  不過鹹!

炒冬粉   偏清淡的調味

洋芋沙拉  馬鈴薯大塊 小黃瓜  火腿 玉米 餓鬼我喜歡~

炒敏豆  有軟且多汁

番茄炒蛋  自然的酸甜好滋味  蛋不會炒得過老

炒白精靈菇   滑口爽脆

半碗白飯  偏軟黏

來此停車不便  請留意

下車請記得帶走貴重物品  以防偷竊

 

照片  http://0rz.tw/g1d9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